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风暴英雄》2.0福利不停 特权网吧英雄全免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官网┊ 2017-05-27 17:21:42

首批上线的特权网吧覆盖全国包括北京、上海、浙江、广东、江苏等省市在内的27个省及直辖市,124个城市,1500多家网吧,其中包括网鱼网咖、杰拉等23个连锁知名品牌。

  《风暴英雄》2.0新版上线,不仅有人气英雄源氏、D.Va、全新玩法的花村战场加入,还带来了眼花缭乱的游戏内战利品奖励和充满惊喜的“开箱”体验。趁着国服独享一整个月的“英雄全免”福利,新老玩家们还把个性鲜明的暴雪“全家桶”阵容玩了个痛快。

  持续一月上线狂欢活动将近尾声,《风暴英雄》的国服福利仍在继续:即日起至7月31日,《风暴英雄》首批特权网吧正式上线,在覆盖全国27个省、124个城市的1500多家特权网吧中,玩家可以继续免费畅玩所有的英雄全免,并且专享50%的经验加成,更快收集战利品奖励。登录《风暴英雄》官网(fb.163.com)或官方微信,即可查询你身边的特权网吧。

  来特权网吧玩风暴,尽享独家福利

  首批上线的特权网吧覆盖全国包括北京、上海、浙江、广东、江苏等省市在内的27个省及直辖市,124个城市,1500多家网吧,其中包括网鱼网咖、杰拉等23个连锁知名品牌。首次活动将持续至7月31日,期间前往《风暴英雄》特权网吧就可以在网吧内任意一台电脑上享受英雄全免的福利,另外还有特权专享的50%经验加成。加成的经验可以和其他经验加成相叠加,比如强化剂、多人组队、好友组队等。因此快和小伙伴一起组队去特权网吧开黑将获得大量的经验加成。

  网吧独享50%经验加成,助你更快收集奖励

  在本次2.0版本当中,升级系统的调整以及战利品箱的添加无疑是最大的改动之一。新版本取消了英雄等级上限,调整了升级难度。并且每个英雄每升一级就能获得一个战利品箱,每到特定等级还会获得更加稀有的箱子。而网吧特权带来的经验加成,显然能够帮助玩家更快地升级从而获得更多战利品箱。

  战利品箱奖励可能包含英雄、坐骑、皮肤、强化剂,以及许多《风暴英雄》2.0新增装饰物品物品,其中还包括只能通过战利品箱解锁的大魔神迪亚波罗传说皮肤。

  《风暴英雄》2.0:MOBA升级,战斗升级

  《风暴英雄》是一款持续打破惯例的“非传统”MOBA游戏。时空枢纽中,不同的战场丰富的机制玩法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不用考虑道具、装备,每位英雄都有一套度身定做的天赋系统,让每一局游戏都变得与众不同,充满战略性。

  同时,《风暴英雄》2.0丰富的收藏系统能让你获得战斗以外的别样乐趣。五花八门的皮肤、坐骑、喷漆、表情等内容让人爱不释手,每次升级都可获得“开箱”惊喜。

  登录:http://csl.blizzard.cn/igr查询你附近的特权网。这个夏天,和小伙伴一起组队到网吧,顶着满满的经验加成,愉快的在时空枢纽玩耍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