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风暴英雄也推车 新地图花村上手体验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老油条┊ 2017-05-04 14:08:21

花村这个地图和其他地图不太一样,没有固定的进攻以及防守模式,很考验脑子还有团队协作以及单人或者多人作战能力。

  风暴英雄最新的一张花村地图采用的是类似于守望先锋内的推车模式,不过毕竟是不同的游戏,玩儿起来的感觉也是完全不同的。

  推车

  地图机制就是推车 ,将车推到指定位置,给对方核心造成伤害。

  三人以上推车时,车辆速度达到最大。车子在附近有敌方时会停在原地。如果车子边上一段时间内没有己方人,还会倒车。

  所以要在有人保证己方车辆顺利到达目的地对对方核心造成伤害之外,还有尽可能的阻击对方的车辆运行,可以说这个地图将团战的几率大大增加了。

  每一方的车子各有2条线路,交替出现。轨道有一小部分是要穿过兵线的。

  如果前一辆车没推完,后一辆时间到了,新的一辆会刷在另一条轨道。

  每一方都可以有2辆车,地图上最多可以有4辆车同时在场上。

  野怪

  而花村的创新还不仅仅体现在推车这一个地方,击杀野怪首次出现了掉落道具的设定,不再是单纯的帮助推线推塔。花村的野怪掉落比较强,所以最好第一时间派出可以没有压力单刷效率高的英雄例如桑娅这种。

  但是花村的野怪是不会帮你推兵线的。除了经验还有掉落的主动道具 就是打野的收益。

  野怪掉落3种道具:

  炮台:可以放在任意地点甚至是车上,类似托比昂的炮台。对于运车途中的小规模或者大规模团战,有着比较大的作用。但是炮台有射程和时间限制,如果放在车上,就要围着车进行团战。

  治疗道具:对于爆发团战之后的团体恢复能力有着极大的作用,对团战的输赢有着极大的作用。

  龙币:开地图视野,用来抓落单或者在进行以多打少,以少打多来观察敌方的支援,或者在附近埋伏的敌人。

  野怪的新设计有两个好处:

  第一,在游戏不改变基本核心设定的情况下让大家体验到道具系统,个人认为暴雪未来也不会考虑在风暴中加入经济系统。但是大家对于“装备”这个设定却多少还是有些耿耿于怀,所以打怪掉落限时限次道具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花村上掉落的炮台也好、回血BUFF也好、侦查对手动向的龙魂也好,本质上已经很接近装备了,这也可能是暴雪的一次试水吧。

  第二,MOBA游戏对于玩家来说最刺激的肯定还是团战,对于观众来说最好看的也是团战。所以花村上野怪的改动也是变相削弱了带线的比重,鼓励大家多多开团,所以这张地图上的团战也会更频繁。

  图中的BOSS

  如果没有极大的优势以及团灭,最好不好先手开。这个BOSS会吃人(吞噬第一个开怪的人数秒),很BUG。如果敌人趁虚而入,会对己方团队造成极大的创伤。

  推塔

  每推掉一个塔,可以使下一辆车多打一发炮弹。而塔不可再生,地图上一共4个塔一起推掉再推车的话,一辆车可以有5发炮,这样核心就剩2血,再打一个boss+推剩下那个没动的车,可以实现一波流。

  英雄选择

  有几个比较重要的属性:

  打野能力:能单刷治疗buff的,因为这图的治疗BUFF很强,逆转团战也是很有可能的;

  机动性: 快速支援能力很需要,你需要更快的在吃线、刷野、推车以及支援队友;

  隐身和反隐:打不到隐身的就会被隐身无限拖住车子前进。

  总结

  花村这个地图和其他地图不太一样,没有固定的进攻以及防守模式,考验队友支援以及进攻并且运行己方车辆,兵线也是极其重要。不用多说的,和以前一样,推掉内保之后的法拉利会开炮,所以兵线很重要,堡垒也很重要。

  总而言之花村这个地图,很考验脑子还有团队协作以及单人或者多人作战能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