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风暴英雄与WOW将开启联动 奖励双重史诗坐骑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新浪游戏┊ 2017-02-07 11:39:31

春节的热闹氛围还未在时空枢纽散去,《风暴英雄》又将迎来一大波全新内容,包括与《魔兽世界》联动活动将送出双重史诗坐骑,情人节新品以及新英雄卢西奥等。

  2月15日-3月15日,《风暴英雄》将与《魔兽世界》展开限时联动活动,只要使用《魔兽世界》英雄与好友一起完成15场《风暴英雄》比赛,就可以获得《魔兽世界》以及《风暴英雄》的双重史诗坐骑奖励。另外,情人节新品——爱神泰兰德和爱心之石坐骑也同时亮相,当然还有即将到来的新英雄——来自《守望先锋》的卢西奥。

  《风暴英雄》与《魔兽世界》联动

  任务很简单:在限定时间内使用《魔兽世界》英雄与好友一起完成15场《风暴英雄》比赛即可。

  完成任务将获得《魔兽世界》以及《风暴英雄》的双重游戏奖励。玩家可以用奖励的审判战马之焰穿梭于时空枢纽,或是用全新的原始火刃豹在艾泽拉斯大陆驰骋。

  活动详情

  ·日期

  2月15日至3月15日

  ·任务

  在活动期间使用《魔兽世界》英雄与好友一起完成15场《风暴英雄》比赛。

  - 与好友一起完成比赛后,使用《魔兽世界》英雄的玩家将取得任务进展,但不使用《魔兽世界》英雄的玩家将无法取得任务进展。

  - 不需要与固定好友一起完成15场比赛。

  奖励

  《魔兽世界》:原始火刃豹

  《风暴英雄》:10天强化剂

  《风暴英雄》:审判战马之焰坐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