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黄金风暴首周 eStar、MVP.Black、EDG领跑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风暴英雄┊ 2016-04-19 14:07:39

4月14日至17日,2016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完成了线下正赛小组循环赛第一、第二轮的全部赛程。在第一周的比赛中,eStar、EDG两支中国战队都保持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两战全胜。而受邀参赛的韩国强队MVP.Black也在首日揭幕战的对抗中用他们充满统治力的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4月14日至17日,2016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完成了线下正赛小组循环赛第一、第二轮的全部赛程。在第一周的比赛中,eStar、EDG两支中国战队都保持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两战全胜。而受邀参赛的韩国强队MVP.Black也在首日揭幕战的对抗中用他们充满统治力的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风暴英雄

  在首周的比赛中,老牌强队eStar、EDG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各自以两战全胜的战绩在小组中领跑。Zero.PandaTV尽管在与EDG的B组焦点之战中告负,却在与其他战队的对抗中展现了不俗的实力。YL在经历人员变动后在战队风格上有所转型,但仍然不失为一支强队。OMG尽管两战全负,但是他们面对eStar与MVP.Black敢打敢拼的表现也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与此同时,B组中两支从预选赛晋级的新战队TSD以及Bheart.S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期待他们在黄金风暴联赛中的成长。

风暴英雄OMG队长Max(原IceMan)

  韩国战队MVP.Black的加盟可谓是本次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的最大看点。在首周的比赛中,他们在面对OMG时展现出的临场应变能力令我们刮目相看,尽管他们在第一局比赛中曾遭到OMG的团灭,但是他们在受挫后的快速调整以及第二局教科书式的节奏压制让我们见识到了世界顶尖战队在地图机制理解、细节把控、收益计算方面的强大实力。

风暴英雄MVP.Black强大的自信让人印象深刻

  本周EDG与Zero的焦点之战也吸引了不少玩家来到线下观看比赛。玩家除了能感受到线下独特的观赛氛围外,零距离与解说和选手进行互动也是极大的乐趣。

风暴英雄

  过首周两轮的精彩对决,小组赛的出线形势也已经初现端倪。A组方面,eStar与MVP.Black两战全胜并列第一,相信小组第一将在他们两者之间产生;而余下的四支战队则需要为剩下的两个出线名额拼死一战;尤其是首周由于人员问题而无法参赛的百万星光,他们在之后的小组赛中不容有失。B组方面,EDG以绝对的优势领跑;而Bheart两战全负,濒临淘汰的边缘;其他四支战队也为了能在八强淘汰赛中有比较好的对位而展开激烈的厮杀。

风暴英雄小组积分情况

  4月21日至4月24日晚18:00,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小组循环赛第三、第四轮的比赛将依次进行,在本周的比赛过后,小组最终出线形势也将渐渐明朗,究竟谁能够在小组中提前锁定出线资格?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赛事由英特尔第六代智能酷睿处理器、三星曲面显示器、雷蛇高端游戏外设以及微星游戏笔记本共同赞助,感谢英特尔、三星、微星、雷蛇为风暴电竞选手提供的优质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