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2016春季冠军赛:MVP.Black新科世界冠军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全球巡回赛春季冠军赛┊ 2016-04-05 11:29:10

2016《风暴英雄》全球巡回赛春季冠军赛(以下简称春季冠军赛)已于今天完成了全部的赛程,最终来自韩国赛区的MVP.Black战队以未失一局的完美表现笑到最后,夺得了本次比赛的总冠军。而中国战队EDG、eStar则分别在决赛与半决赛中负于MVP.Black负于对手,获得亚军以及并列第三。

  2016《风暴英雄》全球巡回赛春季冠军赛(以下简称春季冠军赛)已于今天完成了全部的赛程,最终来自韩国赛区的MVP.Black战队以未失一局的完美表现笑到最后,夺得了本次比赛的总冠军。而中国战队EDG、eStar则分别在决赛与半决赛中负于MVP.Black负于对手,获得亚军以及并列第三。

  TNL与EDG的BO3大战拉开了本次春季冠军赛决赛日的序幕。第一局巨龙镇的对抗中,EDG尽管在前期比赛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是低容错率的爆发阵容让他们在游戏后期面对TNL擅长的“双辅助加格雷迈恩”的组合没有太多办法。第二局来到蛛后墓后TNL选出了前期侵略性极强的“吉安娜/泰兰德/穆拉丁”组合,然而对于这个套路早已烂熟于胸的EDG反将一军,在化解对方进攻的同时主动出击打乱了TNL的节奏,在中期开始使得TNL损失了大量的金属蜘蛛,取得了巨大的胜势。而双方最终在恐魔园上的决战则机具戏剧性,在渡过了沉闷的前期后双方同时选择在进入第二个夜晚前发难,而EDG以蛮不讲理的进攻打赢了团战,取得了两朵恐魔的巨大优势。并且在第三次入夜前如法炮制,成功抓单让TNL无法得到任何机制资源。面对连续开出四朵恐魔,攻势连绵不断的EDG,TNL只得无奈打出GG。EDG有惊无险地以2:1的比分挺进决赛。

  而另一边的半决赛中,MVP.Black用自己连续两局叹为观止的表现让eStar吞下了零封的苦果。值得庆幸的是,无论是双方第一局的胶着攻防;还是第二局eStar的伊利丹阵容展现出的气势,都通过局部战斗的胜利让我们看到了一丝击败MVP.Black的希望,相信假以时日,这支年轻的eStar能够变得更加成熟,将胜利的机会牢牢攥在自己手中。

  最终,经过短暂的仪式后,EDG与MVP.Black在决赛的舞台上展开了最后的BO5对抗。双方的首轮对抗让我们有幸见证了一场极为紧凑激烈的比赛,场面的优劣势通过快节奏的团战以及换线决策在双方手中不停交换,最终MVP.Black阵容上止损能力的优势让他们每每能在团战失利后受到比EDG更小的损失,并且通过这一点点优势累积完成破路,在游戏后期给予EDG在兵线上源源不断的压迫,从而导致了EDG最后团战的失利。第二局比赛,EDG在自己选择的巨龙镇上放出了“莫拉莉斯中尉+重锤军士”的战术设计,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于比赛的充分准备,然而MVP.Black在没有收到压力的情况下展现了恐怖的压迫能力,通过频繁的换线、游走以及缝合怪的神钩一点点撕开了EDG的防御,在EDG战术成型前击溃对手。而在天空殿的比赛中,连负两场的EDG似乎在心态上出现了一些波动,而MVP.Black自然不会放过这一破绽,通过双辅保护下的泽拉图在攻守两端优秀的控制能力牢牢把握着比赛节奏,并在20级的强势期到来后瞬间重创EDG,完成一波。

  至此,本次春季冠军赛所有的比赛已全部结束。最终,MVP.Black在主场用令所有人信服的不败战绩登顶,取得了2016《风暴英雄》首个世界冠军的头衔。而在不久后的2016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中,这支新科冠军战队也将作客上海,接受中国战队的轮番挑战。而对于所有《风暴英雄》的爱好者而言,全年的风暴电竞盛宴才刚刚开始,现在,各个赛区的夏季预选赛已经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让我们将鲜花和掌声献给本次比赛的冠军,回到时空枢纽中进一步磨练自己,并相约于三月后于瑞典延雪平举办的夏季冠军赛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