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春季冠军赛专访eStar:已经锁定MVP.Black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风暴英雄┊ 2016-03-30 11:10:46

在两支战队飞赴韩国前,我们有幸找到了两支战队的队长进行了采访。今天我们来和eStar聊一聊关于本次春季冠军赛的事。

  2016《风暴英雄》春季冠军赛将于4月1日-3日在韩国首尔进行,来自全球的12支顶级风暴强队将会在此争夺500,000美元的总奖金以及2016年《风暴英雄》首个世界冠军的头衔,eStar和EDG将会代表中国参加本次比赛。

  在两支战队飞赴韩国前,我们有幸找到了两支战队的队长进行了采访。今天我们来和eStar聊一聊关于本次春季冠军赛的事。

风暴英雄

  Q:马上就要打比赛了,对于本次春季赛的展望如何?

  eStar: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是冠军冠军冠军!

  Q:相比其他赛区,中国赛区2月与3月的赛事数量有些少,又经历了春节假期。会不会在竞技状态的保持上被其他赛区的战队拉开差距?

  eStar:春节到现在比赛很少,不过我们每天也保持了12个小时刻苦训练,我认为我们在竞技状态上没有问题。

  Q:有关注其他各个赛区的代表战队吗?对于美欧韩三个大区的代表战队有什么看法?目前认为有哪些战队特别值得警惕和注意?

  eStar:我们会对不同地区的不同战队做一些研究和针对,韩国队的个人实力很强,欧美队则套路很深,团队配合很好。

  Q:有没有针对各个战队的优缺点进行分析,准备一些大招类似的战术?还是以基本功和硬实力的提升为主?

  eStar:我们会坚持我们自己一贯注重硬实力和侵略性的风格,而不是改变自己的风格去针对别人。

  Q:这次比赛确认会在3月17日平衡补丁的版本下进行游戏。你认为这个版本和你们战队风格契合吗?

  eStar:我们也在一直不断的适应新的补丁,版本变动对我们不会有太大影响。

  Q:玩家普遍认为中国战队最大的对手是韩国的MVP.Black战队,而他们又恰巧是主场作战。会不会对你们形成一定的心理压力?

  eStar:最近MVP.Black表现得非常强力,他们是我们锁定的最大目标,我们会击败他们。

风暴英雄Q:说一下具体的分组吧,你们在第二回合和Cloud9分到了一组,有再次战胜他们的信心吗?

  eStar:对于C9我们还是很有自信的。不过他们回国后进行了重组,这么久没有交手了,总体而言还是很期待的。

  Q:EDG表示想要在第二回合和你们分到一组,携手出线,对此有什么回应吗?

  eStar:EDG和我们都是中国代表队,携手出线是最好的。我希望中国队可以夺冠,当然最好是我们。

  Q:春季冠军赛夺冠的可能性?

  eStar:我对于我们队伍足够自信,但是在任何大赛当中可能性都非常多,我预计我们有50%几率夺冠。

  Q:最后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eStar:感谢暴雪,感谢网易。感谢《风暴英雄》这个游戏,让我们热爱电竞的人都聚集到一起,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朋友们。

  
风暴英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