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你好凡人 风暴英雄大天使泰瑞尔脱坑攻略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Rush┊ 2016-02-24 12:32:44

大天使泰瑞奥作为一个辅助,常年出现在时空枢纽中,本篇将讲解泰瑞尔这个英雄的基本打法

  时空枢纽中仅有的天使,泰瑞尔,目前来说,泰瑞尔的辅助地位还是比较高的,并且控制效果不错,能给队友提供一个相当不错的输出环境,这就受到很多人的青睐,今天就跟大家聊聊泰瑞尔的一些基本数据和打法。

  首先是技能

  大天使之怒

  这个特征强在伤害不俗,团战中可以逼迫对方走位,弱在他的不稳定性,因为有这个被动在,泰瑞尔似乎团战中应该主动牺牲,但是我认为实际大部分战斗中是能不死就不死,死亡次数多了,节奏容易乱。真的爆发大规模混战的时候,特别是局面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可以主动牺牲,来造成更大的伤害来挽回局面。

  圣剑之力(Q)

  这技能伤害不高,初始和成长都低于惩击,CD时间过长,为12秒,但是这技能的效果强,一是范围减速,二是可以传送,而且传送后再次减速。减速适合追杀,传送适合追杀或者逃命,所以这个技能最好用在恰到好处,也就是追杀或者逃命的时候。

  正义凛然(W)

  盾的吸收量不低,前期一个盾等于给自己多了20%的HP。战斗开始时上盾,一般情况小规模战斗或者团战,至少都能上2个盾,时间拖久点就更多了。这个技能一是决定了泰瑞尔的肉度,二是决定了泰瑞尔肉的方式。泰瑞尔没有什么被动技能减伤,肉是靠盾吸收伤害,所以有时候你用完一套技能后,不要硬抗,稍微后退,略微等下技能CD再上。

  惩击(E)

  又是一个团队型技能,使得泰瑞尔在游戏里成为最强追杀英雄之一。E不俗的伤害,不算小的范围,7秒短CD,可谓攻防一体。掩护队友撤退的时候记得在他前方丢E。这个技能简直完美。

  审判(R)

  一个完美的大招,稳定单控,附带群体击退,半团控技能,类似于DOTA里兽王的大招,虽然昏迷时间不能相比(风暴里控制技能普遍更弱),但是优点是可以将自己冲锋过去。

  圣化(R)

  这个技能效果并不明显,太需要配合,小编这里不展开讨论,毕竟不是一个好用的技能

  这边跟大家推荐一套加点

  1级加驱邪,增强伤害,不多解释;4级可以加强化治疗,考虑到泰瑞尔不一定要“存活”,也可以加其他技能,不过小编我秉承着正常情况,尽量不死的思想来考虑这个问题;7级加回馈,提高死亡后的伤害;大招加审判,不解释;13级的话,个人认为圣燃之怒性价艾比更高,毕竟泰瑞尔是个贴脸的英雄,16级加血债血偿,同4级一样,能让泰瑞尔活着就尽量活着,并且还能加强泰瑞尔的伤害;20级加刚毅护盾,这个解释很多次了,小编我这边就不再赘述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