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风暴英雄》英雄亮点介绍 — 阿塔尼斯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风暴英雄┊ 2015-10-28 13:26:28

挥舞着两把灵刃,充满着星灵的不屈精神,这就是最新加入时空枢纽的近战战斗型英雄,达拉姆的大主教 —— 阿塔尼斯!

  “为了达拉姆的荣耀!” - 阿塔尼斯,星灵执行官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挥舞着两把灵刃,充满着星灵的不屈精神,这就是最新加入时空枢纽的近战战斗型英雄,达拉姆的大主教 —— 阿塔尼斯!

  使用阿塔尼斯进行游戏的玩家将发现阿塔尼斯是一名能够适应各种战场形势的战斗型英雄。当遭受重创时,阿塔尼斯的特质“护盾过载”将激活,使其能够存活更长时间。更不可思议的是,他的普通攻击还可以缩短该特质的冷却时间。使用“相位棱镜”技能时阿塔尼斯可以和一名敌人互换位置,用来打乱敌方阵型极其有效,而且可以让阿塔尼斯深入敌阵,用他的“双刃”和“利刃冲刺”技能重创敌人。

  阿塔尼斯的两个终极技能都是和星灵的轨道飞船亚顿之矛相关,一旦到达10级,阿塔尼斯就可以使用这两个无限射程的技能对地图每个角落的敌人造成威胁。第一个技能是“压制脉冲”,对目标地点施放大范围的脉冲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还使其目盲,让他们的攻击在数秒之内无效化。第二个技能是“净化光束”,标记一名敌人,用能量光束每秒造成大量伤害,而且在敌人移动时,光束还会以较慢的移动速度追踪敌人。

  你可以通过上方的技能介绍视频了解更多关于阿塔尼斯技能和玩法的详细信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