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暴雪设计师采访:进攻是阿塔尼斯唯一选择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NGA|Icycat┊ 2015-10-27 13:48:17

RGJ Technobubble栏目采访了风暴设计师Nathan LaMusga,关于大主教阿塔尼斯的设计理念询问了若干问题。

  采访者:Jason Hidalgo

  设计师:Nathan LaMusga

  Q:阿塔尼斯有什么设计背景吗?你们想要他在战场上以一种什么样的形象出现?

  A:阿塔尼斯是星灵在最黑暗时期时的领袖。他必须为他的人民作出表率,而第一条就是:永不放弃!即使面对的是无法逾越的困难,他也不会放弃。

  我们非常希望通过他的特质来刻画出这一点--不仅仅是基于“持续的战斗”,还有“只在生命值50%以下才触发”。

  当你把一名敌人的生命值降到很低时,他们很可能会选择逃跑。而阿塔尼斯不同,他需要留下,他需要继续战斗。因为如果他这么做了,他就可能在持续消耗中把你逐一击倒。

  Q:为什么选择阿塔尼斯作为下一个英雄呢?补充一个星际系列的战士英雄是否是阿塔尼斯出现的唯一原因?

  A:正如我们去年在暴雪嘉年华上展示的一样,阿塔尼斯在接下来的星际二资料片-虚空之遗中扮演着主要角色,但我们也意识到我们的玩家可能不会那么了解他。他在风暴英雄里的形象是他作为一名无所畏惧又令人敬佩领袖的前瞻,玩家们将会在虚空之遗中慢慢了解到。

  这名有着传奇色彩的领袖配得上和我们其他游戏里最史诗的角色们站在一起。我们也希望给星际系列添加一名战士型英雄很久了。最终这两个原因完美的契合在了一起。

  Q:莫拉莉斯中尉有她的医疗艇。ETC有他的跳舞。那么阿塔尼斯的标志性技能又是什么呢?

  A:他的大招之一-净化光束,或许是他最史诗的技能。亚顿之矛一直是阿塔尼斯形象的核心组成部分,我们在去年的暴雪嘉年华上展示了它,非常的棒。亚顿之矛是整个星系中最伟大的舰船之一,并且完全由阿塔尼斯指挥。

  我真的非常想通过阿塔尼斯的大招来展现出亚顿之矛都能做些什么,这也是把他的两个大招都做成全图范围的一个重要原因。这完全表现出了这艘舰船一直待在上空,等待着阿塔尼斯的命令,以及他动一根手指就能把一个敌人融掉的感觉。

  Q:阿塔尼斯和游戏中其他的战士型英雄有什么不同?阿塔尼斯的核心长处和短处又是什么?

  A:阿塔尼斯很不一样,因为他的生存能力是直接与他的进攻性相连的,也正因为如此,进攻是阿塔尼斯大多数时间唯一的选择。他擅长通过相位棱镜切进战斗,但他并没有能真正从战斗中撤离的办法。

  我们是刻意这样设计的。他和桑娅有很多的相似之处,特别是桑娅用旋风斩治疗自己这一点上。但桑娅有“跳”,还有神秘之矛天赋,因此她还是有办法撤离战斗的。

  当我们在设计阿塔尼斯时,我们想要走一种全投入(all-in),嗯,全投入型英雄的概念。

  以此为基础,再加上他没有任何的移动速度加成,我们对他的特质能有很大的调整空间。

  不过你玩的是什么英雄,如果你一对一对抗阿塔尼斯的话,这都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战斗。但是没关系,你可以跑,因为他并不能很好的进行追击。几乎没有其他英雄有这样的特点。

  Q:随着阿塔尼斯的到来,如果我想组一支星际队,强度会怎么样?有什么好的例子吗?

  A:战士:阿塔尼斯,近刺:泽拉图,远刺:雷诺,专精:扎加拉,辅助:塔萨达--能够组成一支很不错的队伍。

  我们最近也对塔萨达做了一些改动,让他更能胜任单辅助的角色--特别是我提到的这种强力普攻型的队伍。

  你也可以用莫拉莉斯中尉来代替泽拉图或者塔萨达。她的激素无人机和雷诺还有阿塔尼斯的相性都非常好。我们觉得这样的队伍在快速比赛,英雄联赛甚至团队联赛都能有不错的表现。

  时间会告诉我们他们在职业比赛中会表现得怎样。

  Q:看起来有一些玩家在第一次尝试阿塔尼斯时感到很苦手,有什么建议吗?

  A:好好感受相位棱镜的各种细微之处:施放距离,弹道速度以及其他。这是一个命中条件很苛刻的技能。琢磨出要多近才能命中一个正在逃跑的敌人,或是一个站定的敌人。找到合理的位置施放能让你的目标陷入非常糟的境地,一些窄口,草丛,以及其他的位置。

  另外,不要逃跑!我知道这很违背天性,但是如果持续攻击的话他的被动真的能“唱歌”。攻击任何你能攻击到的东西,别挑剔。进入战斗,攻击,任何东西,然后你就会比参与战斗的所有人都能活得更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