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风暴联赛落下帷幕 Snake惊险夺冠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2015-07-27 00:46

7月26日晚19:00,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首个官方职业联赛《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Gold Series Heroes Pro-League,简称“GHL”)在上海近铁城市广场进行了第一赛季总决赛的对决。Snake与DK在时空枢纽展开Bo7大战,争夺第一赛季的冠军荣耀,其中作为胜者组冠军晋级的Snake将获得1个小分的领先。

黄金风暴联赛

  7月26日晚19:00,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首个官方职业联赛《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Gold Series Heroes Pro-League,简称“GHL”)在上海近铁城市广场进行了第一赛季总决赛的对决。Snake与DK在时空枢纽展开Bo7大战,争夺第一赛季的冠军荣耀,其中作为胜者组冠军晋级的Snake将获得1个小分的领先。

  比赛的过程一波三折,在Snake连下两局以3比1的比分领先之时,DK改变风格,使用伊利丹破釜沉舟的进攻连扳两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终Snake还是稳住了阵脚,在永恒战场这个宿命之地终结了对手,以4比3的比分拿下了总决赛,夺得了第一赛季总决赛的冠军荣耀。

  第一局

1

  比赛快评:DK在第一场比赛中就使用了本周刚刚上线的新英雄李奥瑞克,作为最后一手选出的英雄,骷髅王优秀的清线能力以及DK队员sCsC恰到好处释放的“黑王进军”帮助DK在前期取得了巨大的优势,最终DK没有让对方拿到一次地图机制,连续召唤五次龙骑士,先给Snake一个下马威,双方战成1比1平,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二局

2

  比赛快评:Snake选出了自己的主场地图天空殿,并且禁用了对方的李奥瑞克,从比赛结果来看Snake在天空殿上确实有自己独特的理解。Snake在DK没有犯下明显失误的情况下却取得了一级的经验优势,并且多次让对方泰瑞尔加弗斯塔德的爆发组合落空。比赛的结尾非常戏剧性,带着boss和两个攻城巨人杀入DK基地的Snake和对方进行长时间的缠斗,两个巨人对核心输出了大量伤害,见到有一波成功机会的Snake迅速转火核心,拿下了比赛。Snake以2比1的比分再次占得先机。

  第三局

3

  比赛快评:DK在本局使用了新的战术,多人保纳兹波发育。双方都打的非常保守,平安过度到10级。中期DK想要趁Snake召唤出织网者的时候先手来化解对方的攻势,但是被扎加拉一个史诗级的吞噬巨口所阻碍,此时Snake的雷加尔成功施放出了先祖治疗,DK崩盘。Snake连续召唤出织网者直接让DK在家里疲于奔命,慢性死亡。比分被改写为3比1,比赛进入赛点。

  第四局

4

  比赛快评:DK一改往常的风格,选了伊利丹配合两个前排战斗型英雄打起了冲脸。10级后的团战尽管Snake雷加尔和扎加拉的表现依旧抢眼,但是DK打出了破釜沉舟的气势,决不后退,让Snake一下无所适从,节节败退,趁着诅咒冲掉对方下路内堡的DK更是不留情面,回复状态后没有求稳而是放手一搏直接抓Snake的boss,一波冲锋奠定胜局。将比分扳成3比2。

  第五局

5

  比赛快评:Snake在禁选环节成功设套,逼迫DK拿到了一套没有辅助治疗的阵容。然而DK并没有束手待毙,充分发挥了他们阵容前期团战能力强的优势,Snake在开出第一炮后习惯性地想要手动推中路外堡,被DK反手打出一波灭团,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等级领先的DK打破了Snake辅助回复的临界点,Snake的阵容优势反而成了拖累他们翻盘的绊脚石。手握大量金币的DK利用强大的地图机制结束了战斗。DK顽强的化解了对方的两个赛点,比赛进入决胜局的争夺。

  第六局

6

  比赛快评:Snake被迫选择了光明之翼作为单辅助来对抗DK一波流的阵容,但伊利丹被禁用的DK在没有可用近战刺客的情况下选择了伤害和控制都不足的李奥瑞克作为副坦,在阵容上陷入被动。比赛的节奏也正如此发展,Snake回到了之前细节完美的状态,每每在极限情况下都能化险为夷,将DK越战越勇的气势再次打压下去。在连续四波不朽者的攻击下,Snake将对方的核心夷为平地。同时,也宣告了他们以4比3的比分击败对手DK,取得冠军。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