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虚空之遗发售 送风暴英雄坐骑新英雄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风暴英雄2015-07-16 13:49

暴雪在跟麦当劳联动后,紧接着与intel的联动活动又要来了,参与活动即可兑换3天强化剂或黄金丛林虎以及英雄皮肤。

1

  《虚空之遗》是《星际争霸II》三部曲的最终章,玩家现在即可在官网预购游戏。《虚空之遗》将为玩家带来终极的《星际争霸II》体验,除了穿越星际的星灵战役,游戏还将加入包括盟友指挥官和执政官模式在内的多人游戏模式,旨在给叱咤战场的指挥官带来全新的游戏方式。

  《虚空之遗》畅玩包和数字典藏包折跃出世

  玩家现在即可选择预购《星际争霸II:虚空之遗》畅玩包(售价人民币128元)或数字典藏包(售价人民币188元)。《虚空之遗》数字典藏包将解锁一系列暴雪游戏内的奖励(这些奖励预计于《虚空之遗》正式发布时发放),包括:

  执政官战斗宠物——它已准备好在《魔兽世界》中与您并肩作战

  虚空寻觅者号坐骑带您在《风暴英雄》的时空枢纽中驰骋

  星灵卡背彰显您在《炉石传说》中的灵能力量

  《星际争霸II》的星灵主题头像和单位皮肤

2

  除此以外,购买或预购任意一个《虚空之遗》版本游戏的玩家还将在暴雪娱乐最近发布的免费团队乱斗游戏《风暴英雄》中解锁一名尚未公开的、来自《星际争霸》世界的战斗型英雄。

  锁定国服专属福利

  即日起至正式发布前,中国玩家预购任意版本的《虚空之遗》游戏,都将在下一次登录进入《星际争霸II》游戏的时候获得国服专属的四款星灵主题战网头像,以及一枚免费升级《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数字典藏包的兑换码。这枚升级兑换码将为你解锁额外的游戏内奖励,包括:

  《星际争霸II》暴龙兽皮肤,让你的雷兽更令对手畏惧

  《魔兽世界》游戏内宠物小伙伴——爆虫

  《星际争霸II》游戏内被异虫感染的战网头像及印花

  《暗黑破坏神III》游戏内刀锋之翼和战旗印记

  《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数字典藏包升级兑换码将于预购完成后的14个工作日内发送至你的邮箱。

  为艾尔而战!

  《虚空之遗》将延续《虫群之心》的剧情,玩家将扮演拥有先进科技的星灵的大主教阿塔尼斯展开冒险。数年前,星灵的家园艾尔在虫群的无情攻击下沦陷。 而今天,你们组建了名为黄金舰队的强大战舰部队,准备夺回你们的家园。但一个远古的邪恶力量正在威胁着你的命运以及整个科普卢星区的未来。你承载着星系的 未来,而唯一的希望就是团结星灵各族并击败即将来临的黑暗势力。

  在开启完整战役之前,一段名为“湮灭低语”的特殊序章任务将连接《虫群之心》和《虚空之遗》。在这些任务中,玩家将和泽拉图一起揭开萨尔纳加预言的谜团。 “湮灭低语”序章任务将在《虚空之遗》正式发布前夕,免费向每一位玩家开放。

  终极《星际争霸 II 》多人游戏体验

  《虚空之遗》除了单人战役之外,还将加入一系列全新模式,使《星际争霸》多人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常言道人多力量大,执政官模式正是发挥了这一点。在这个全新的双人模式中,玩家携手作战共同控制一个基地,并成为更强大统一的力量。这个模式非常适合新手向高手学习技巧和战术,也是明星玩家水平更上层楼的有趣方式。

  盟友指挥官是一个带有战役风格任务目标的全新开放的游戏模式,该模式将会为《星际争霸》合作体验带来新的生命。 在这个模式中,每名玩家将选择一名强大的指挥官来带领他们最心爱的部队加入战斗,并在多种动态的战役风格的任务目标引导下作战。然后玩家可以升级这些指挥 官来获得他们部队的新单位、技能和自定义选择。

  《星际争霸II》的比赛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激动人心的竞技体验,而《虚空之遗》将让所有玩家更容易参与其中。在系统联赛中,身处各地的玩家每天都可以参加毫无拘束的在线比赛。所有水平的玩家都可以参与系统联赛,这样每个玩家都能体验到在淘汰赛过关斩将夺取胜利的激动感觉。

  *《虚空之遗》正式发布时间请密切关注《星际争霸II》官网更新。

  《星际争霸 II :虚空之遗》预购常见问题

  1) 《虚空之遗》预购国服专属福利将如何发放?

  答:四款国服专属的星灵主题战网头像将在你下一次登录进入《星际争霸II》游戏的时候,发放到你的战网帐号。《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数字典藏包升级兑换码将于预购完成后的14个工作日内发送至你的邮箱。请密切关注。

  2) 我已经购买了《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数字典藏包,我通过预购《虚空之遗》获得的升级兑换码是否可以赠送他人?

  答:是的。你可以将这枚升级兑换码转赠他人。请注意:1. 这枚升级兑换码仅可用于已拥有《虫群之心》畅玩包的帐号升级至《虫群之心》数字典藏包;2. 这枚升级兑换码仅限使用一次。请在登录战网通行证后进入“输入兑换码”页面兑换。

  3)“湮灭低语”序章任务何时在国服开放?

  答:我们尚未公布准确的时间,但可以确认,“湮灭低语”序章任务将在《虚空之遗》正式发布前夕,免费向每一位国服玩家开放。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