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雷锋杯完美落幕 EDG力战eStar夺冠!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雷锋速报组2015-06-15 12:43

雷锋杯风暴英雄挑战赛于6月13日-14日在光谷德意风情柏林广场街进行的线下赛,现已落下帷幕。EDG最终3比1击败eStar获得了本次线下赛的冠军。

  由Invictus Gaming主办,斗鱼TV和风暴谐会联合赞助的雷锋杯风暴英雄挑战赛,携手英思达和光谷步行街联合主办的《星联赛》,于6月13日-14日在光谷德意风情柏林广场街进行的线下赛,现已落下帷幕。EDG获得了本次线下赛的冠军与奖金人民币三万元,亚军eStar获得奖金人民币两万元。

EDG夺冠!雷锋杯联手《星联赛》线下赛完美落幕

  本次线下赛强势邀请了国内排行最强的四支队伍,eStar,EDG,Xteam以及BM,首日的比赛中,eStar战胜了BM、EDG战胜Xteam晋级。尽管现场下起了小雨,观众们依旧热情不减,披蓑戴笠冒着小雨观看线下赛的盛况!

EDG夺冠!雷锋杯联手《星联赛》线下赛完美落幕

  第二天的决赛中,eStar与EDG首先在蛛后墓展开鏖战,eStar在取得前期优势,却在最后阶段被EDG以BOSS+织网者的一波攻势击败。第二局诅咒谷中,eStar一路高歌猛进取胜,扳回一局。但第三局鬼灵矿中,eStar阵容选择出现问题,维京人未能发挥出价值,再负EDG一局。第四局黑心湾成了决胜的关键,EDG和eStar各有来回,但EDG最终还是凭借诡谲的战术战胜了eStar,获得了本次线下总决赛的冠军。

EDG夺冠!雷锋杯联手《星联赛》线下赛完美落幕

  随着精彩线下赛的结束,雷锋杯第六赛季的报名即将开始,敬请关注来自雷锋杯的最新报道。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