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风暴群英赛四强预告 全真教对战OMG.A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卡普2015-05-05 14:38

风暴群英赛四强赛即将开始,OMG.A迎战全真教,SS迎战AG.DouYu,谁能晋级?敬请期待

  5月6日-7日,178风暴群英赛比赛继续进行,在八强比赛中,SS、AG.DouYu都以2:1晋级;另一边全真教、OMG.A则是以2:0轻松晋级。5月7日将进行最终的决赛

  本次比赛将由由实力派风暴解说老帮主(三宝)与才女牙牙共同进行解说,8强至决赛的比赛将全程直播。

178风暴群英赛激战正酣 8强直播日程及解说公布178风暴群英赛激战正酣 8强直播日程及解说公布

三宝                      牙牙

  八强对阵图

  全真教 2:0 BM电竞

  八强首图是roll点随机出的诅咒谷,当升级了“生存本能”的阿巴瑟带领着能全图支援的牛头人酋长、狮鹫骑士,以及隐身英雄泽拉图出现在全真教时空枢纽的时候,本场比赛也就被打上了偷塔的标签。而BM电竞选择维京人占线,其余四人抱团推塔的战术迅速带掉了对方的全部外塔。成功防守一次阿巴瑟偷塔的BM电竞在阿巴瑟第二次偷塔的时候选择抱团中推换家,结果全真教成功的防守以及阿巴瑟变态的偷塔能力使得BM电竞不得不进行第二张比赛地图的选择。

  第二场比赛来到蛛后墓,虽然被BM电竞的抱团先后打掉了三座外塔,但团战的屡战屡胜让全真教在等级上并不处于劣势,特别是第二波带领织网者的团战胜利,不仅挽回了防御塔数量上的劣势,还让自己的等级领先达一级半之多。之后的团战也是全真教在一点一点地积累优势。当20级的牛头人跳入17级的BM队伍中以一换四之后,全真教已经可以开始考虑四强的比赛了,而BM电竞则0:2遗憾出局。

 

  OMG.A 2:0 天梯毁灭姬

  最后一场8进4的比赛在OMG.A和天梯毁灭姬之间展开。第一张地图仍然是诅咒谷。OMG.A在团战方面执行力很好,天使针对有爆发能力的吉安娜,而塔萨达尔的缩小射线和希尔瓦娜斯的哀恸箭全部对准了伊利丹,单精灵龙辅助的天梯毁灭姬明显支援不足,团战几乎从没有占到过便宜,OMG.A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在快节奏的鬼灵矿上展开。天梯毁灭姬调整阵容,选择了双前排、双辅助、单输出的阵容,前期与OMG.A的团战互有胜负。转折发生在比赛第9分钟,天梯毁灭姬抱团追杀残血的老牛,反被老牛利用矿口跳舞控住四人以一换五,随着接下来矿下再一次团灭对手,OMG.A拿到96精华,一波攻下天梯毁灭姬核心,与全真教会师半决赛。

  SS 2:1 AgFox

  首张地图诅咒谷,前期SS利用塔萨达的一次转移,抓住了AgFox玛法里奥的走位失误拿下一血,之后由于受到AgFox维京人的牵制,SS在贡品方面阵容始终不齐整。AgFox拿下第一波诅咒之后借希尔瓦纳斯的天赋逼塔拆掉了SS的三个外堡,先到达10级。之后AgFox顺风拿下了第二波诅咒连破两个内堡,在18分钟带boss推下了核心。

  第二场蛛后墓,AgFox希尔瓦纳斯搭配女王双游在前期得到两个人头率先上交宝石,破掉下路外塔后取得小优。而SS在交完宝石之后也到达10级,连续拿掉AgFox上中两路外堡取得均势。随后双方几波团战都未分胜负,AgFox的突进略显不足。14级SS逼团1换3再次打出优势,第三次交宝石之后团灭掉AgFox三人,等级打出19:16的压制。开BOSS之后反打掉来抓的对方带BOSS冲破核心。

  第三场比赛天空殿,AgFox仍然拿出维京人+希尔瓦纳斯的双专业,而SS则派出了三分球之王阿兹莫丹。前期AgFox率先逼塔打破SS的上下两个外堡,然而在双方都到达10级之后,伊利丹追吉安娜被反包一波。随后SS打boss反被AgFox抢到。在抢SS方F4的时候被抓住,1换5.利用小优势SS推掉AgFox内堡。之后SS在20级时一波团战0换3打赢,一波推倒核心。

  AG.DouYu 2:1 ZDJ

  第一场诅咒谷,双方在10级前打得焦灼,然而在贡品的争夺上,ZDJ丝毫不肯相让,连续拿到三个贡品得到第一波诅咒。之后拿boss分推连破AG.DouYu三个外堡。之后ZDJ抢AG.DouYu方boss,AG.DouYu来抢被反杀,借人头优势带boss破了AG.DouYu的下路内堡。此时贡品刷新,然而ZDJ已经取得了16:13的等级优势,在第五个贡品刷新时强行开团造成AG.DouYu减员,顺势一波推下核心。

  第二场比赛蛛后墓,AG.DouYu拿出了精灵龙+乌瑟尔双辅助,在下路第一波4v4中1换3取得了经验上的领先,率先到达7级后交齐了第一波宝石,带织网者打破下路外堡先10。随后几波团战交手AG.DouYu都略占上风,并交取第二波宝石。他们利用泰瑞尔先手的配合让ZDJ在团战前减员,顺利推下中路外堡。16级时AG.DouYu选择先清BOSS再交宝石,一波推掉核心。 

  决胜局鬼灵矿,ZDJ第一波矿洞前减员,晚下。但因缺少1层天赋在矿下被留人。再复活后下矿留住AG.DouYu的阿尔萨斯,抢掉F4。因为魔像84:16,ZDJ处于巨大劣势,因此选择全员防守,与少1人的AG.DouYu开团,却因少7级天赋点反而没有打过。AG.DouyYu将ZDJ的下路外堡拿下。第二波矿洞时ZDJ9级强下矿分头收精华,已10级的AG.DouYu留住吉安娜和维拉。拿到35精华boss的ZDJ推进逼迫AG.DouYu防守,打掉了上路的外堡。而拿下F4的AG.DouYu推进上路ZDJ的外堡。ZDJ防守逼团0换3,拉平了等级差距。第三波矿洞AG.DouYu先下,ZDJ跟下被团灭,AG.DouYu收集到了100精华的boss,却在矿洞外被复活的ZDJ团灭。在F4的争夺时AG.DouYu打出一波0换3,随后推进核心结束了比赛。

  由网易赞助,NGA艾泽拉斯国家地理协力,178风暴英雄专区策划并举办的风暴群英赛即将拉开帷幕。

  风暴英雄是暴雪出品的首款英雄乱斗竞技大作。游戏节奏快,拥有多样化的战场,汇暴雪群星,现已加入35位传奇英雄,分别来自魔兽世界、暗黑破坏神、星际争霸!178风暴群英赛将分为赛区选拔和阵营对抗两个阶段。赛区选拔将在魔兽、星际、暗黑、炉石、风暴英雄五大赛区分别进行,最后确定16支代表队进入阵营对抗阶段。比赛报名已经开启,组建完整团队即可参赛。谁才是最强区王?为你热爱的游戏出战!

  比赛奖励

  冠军:3000战网点+罗技G100s鼠标

  亚军:1500战网点+暴雪马克杯

  季军:750战网点

  参与奖:暴雪马克杯

  直播互动奖励:战网点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