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建星际风暴主题馆 玩家选手尽享电竞盛宴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2015-04-21 13:47

4月18日,一座由网易主办的主题电竞馆在上海的近铁广场首次与玩家见面,该场馆主要为网易和暴雪主办的“黄金系列赛”服务

  4月18日,一座由网易主办的主题电竞馆在上海的近铁广场首次与玩家见面,该场馆主要为网易和暴雪主办的“黄金系列赛”服务,其中《风暴英雄》的“黄金风暴联赛”将常驻于此,每个赛季的线下赛部分都在这里举行,4月25日——5月10日,该赛事的季前赛会在每个周末的下午举行。

  该场馆的以电视转播规格为标准搭建,旨在为赛事直播提供优秀的硬件基础,同时现场设有100余座位满足观众及媒体需要,舞台设有隔音对战仓满足MOBA游戏5vs5的需求,同时采用了大量灯光为转播服务。

  《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现场效果图:

网易建星际风暴主题馆 玩家选手尽享电竞盛宴

  现场灯光效果:

网易建星际风暴主题馆 玩家选手尽享电竞盛宴

  4月18日-19日,黄金系列赛下属《星际争霸Ⅱ》“黄金职业联赛”线下赛在此举行,虽是首次启用场馆,但赛事进行非常顺利,场馆内“闪瞎眼”的效果和激情的解说吸引不少路过行人的围观,在内场的100多个座位则被闻讯赶来的星际迷们坐满,场馆外则设有3块大屏幕和座椅直播赛况。

  《星际争霸Ⅱ》黄金职业联赛现场:

网易建星际风暴主题馆 玩家选手尽享电竞盛宴

  带着两个孩子看比赛的母亲:

网易建星际风暴主题馆 玩家选手尽享电竞盛宴

  一位叫“Jieshi”的选手参与了本次比赛,并成功的击败著名职业选手MacSed闯入4强,由于该赛事4强可获得前往美国参加世界锦标赛的机会,他的激动溢于言表,在谈到对场馆的感觉时,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线下比赛,这里的气氛真好,观众很热情,能打赢Sed老师接受他们的欢呼太让人兴奋。”

  3位路过的大学生因内场满座无法进入场馆,在场馆外的电视直播区域观看比赛,他们对场馆有些“不满”,他们说:“很想进去看的,但是里的人一直不出来,我们只能在外面看,这场馆太小了。”

  网易暴雪合作部电竞负责人表示:“《风暴英雄》的职业联赛从现在的季前赛开始比赛频率就很高,所以我们需要一个固定的场馆来为这个赛事的举办和转播服务,我们也希望这里以后可以成为暴雪玩家看比赛、聚会、交流的一个场所。”

  近铁广场所处位置:上海地铁13号线3号口:

网易建星际风暴主题馆 玩家选手尽享电竞盛宴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