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前线战报第一期:阵容阵型介绍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洛特之剑2015-03-23 12:43

分享风暴英雄小知识,这里是风暴英雄前线战报!这里有最流行的战术套路、最热门的英雄加点!

  分享风暴英雄小知识,这里是风暴英雄前线战报!这里有最流行的战术套路、最热门的英雄加点!

  本期《风暴前线》为大家介绍排位赛中常见阵型阵容

《风暴英雄》前线战报第一期:阵容阵型介绍

  一、阵型

  前压阵型

  即冲脸阵型,一个字,就是“突”!目标直击敌方核心、或者粉碎其防线。以擅长突进的近战英雄为核心。该阵型主要强调团队的同步率,整体攻势不能出现脱节;而一旦打出气势和优势时,将势不可挡。

  代表英雄

  纯突进型英雄:泰瑞尔、桑娅、伊利丹、凯瑞甘、萨尔。

  后排输出位置则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机动性出色的最佳,比如:维拉,弗斯塔德。

  辅助位则不建议搭配上玛法里奥和丽丽。玛法里奥缺乏爆发性治疗,难以保护好前排的突进英雄;丽丽的大招千杯不倒则在靠前时容易被打断。

  代表阵容

  纯突进阵容:泰瑞尔+伊利丹+乌瑟尔+维拉+泰凯斯。

  后拉阵型

  与前压阵型相反,后拉型的战术则是后撤与防守,保持和敌队的距离进行持续消耗与回复。要求极高的团队默契度以及队员们冷静的头脑;说白了,就是要“怂”着打。因此,在路人局里这类阵容的出场率和胜率相对较低。而且这种阵容里面最忌拿近战刺客。

  代表英雄

  玛法里奥+塔萨达尔是欧美战队的惯用体系,后拉阵容的经典组合;双治疗结界和玛法里奥能提供超强的续航能力,而塔萨达尔的护盾保人则能弥补爆发性治疗的不足。

  以及最近被开发出来的“千分球”阿兹莫丹,超远距离的POKE型英雄;另外他的“一阳指”也比较克制伊利丹。

  重锤军士、加兹鲁维也属于后拉阵容的另一种核心,更擅长阵地防守。

  此外这类阵型还需要一些拥有反突脸能力的英雄,比如:扎加拉(吞噬巨口)、精灵龙(翡翠之风、变形术)、弗斯塔德(狂风来袭)、雷诺(主Q流)、泰兰德(猎人印记)等。

  肉盾代表则是纯坦阿尔萨斯,以及能够先手钩和胆汁掩护撤退的缝合怪。

  代表阵容

  玛法里奥+塔萨达尔+阿兹莫丹+雷诺+缝合怪。

《风暴英雄》前线战报第一期:阵容阵型介绍

  混合型(全面型)

  即擅长突进,又拥有出色防御能力的阵型,相对纯前压的阵型来说要更稳一些;以攻守兼备的近战英雄和辅助英雄为核心,要同时具备优秀的突进和防守、保后排能力。

  代表英雄

  全面型突进英雄:穆拉丁、阿奴巴拉克、陈、牛头人、乌瑟尔、雷加尔。

  而后排英雄的选择将影响到整个阵型的侧重点,比如阿兹莫丹、重锤军士将更偏向于后拉、防守与poke,维拉、泰凯斯之类则相对均衡一些。

  代表阵容

  全面型突进阵容:牛头人+乌瑟尔+雷加尔+阿兹莫丹+雷诺。

  二、英雄定位

  前排

  指的是肉盾英雄,主要价值是吸收火力和搅场,某些肉盾同时还具备不错的输出能力;另外伊利丹的主流定位也是一个前排英雄。

  辅助

  通常以治疗为主的英雄,当然不同英雄的侧重点也有所区别,比如乌瑟尔、光明之翼擅长控制,最特殊的泰兰德则能够担任输出、控制、集火标记和侦查任务。

  后排

  远程输出英雄,专业型的重锤军士、阿兹莫丹、纳兹波、扎加拉等都算作后排输出位。

  近战刺客

  指伊利丹以外的近战刺客英雄,他们不能算作前排角色来吸收火力,主要作用是输出、压血线和收割人头。

《风暴英雄》前线战报第一期:阵容阵型介绍

  三、阵容组合

  双前排 一辅助 双后排

  最传统的阵容组合,双前双后攻守全面的稳定阵容。

  单前排 双辅助 双后排

  以前塔萨达尔+玛法里奥的套路就独占了一片天地,而今双辅助阵容更是成了潮流;只能说风暴英雄的辅助太厉害了,完全可以兼顾或者取代一个肉盾、输出的位置。

  单前排 单辅助 双后排 一近战刺客

  属于滚雪球效应较强的阵容;但是在逆风局时近战刺客的发挥空间就会非常少,非常考验操作者的能力。

  单前排 单辅助 三后排

  与上个阵容类似的组合,同样是强调输出能力的低容错率阵容;对走位不慎的敌对肉盾有着非常不错的压制。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