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强争霸SL风暴联赛 12支参赛战队巡礼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新浪风暴英雄2015-03-11 18:37

本次SL风暴联赛共邀请了12支亚洲顶尖强队,赛事总奖金高达15万元人民币。这也是迄今风暴赛事的最高奖金。本次联赛将于3月10起在斗鱼TV进行独家直播。下面我们来一起简单了解下本次12支参赛队伍的队伍介绍吧!

>>新浪风暴英雄SL联赛专题报道<<

  随着《风暴英雄》这款游戏受到越来越多玩家的追捧, NEOTV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后将创办首届《Storm League斗鱼TV风暴联赛》(Storm League简称SL)。本次联赛共邀请了12支亚洲顶尖强队,赛事总奖金高达15万元人民币。这也是迄今风暴赛事的最高奖金。本次联赛将于3月10起在斗鱼TV进行独家直播。

  下面我们来一起简单了解下本次12支参赛队伍的队伍介绍吧!(点击队标进入战队介绍页面)

  A组:

     

  B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