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X暴雪座谈会概述 希尔瓦娜斯女王登场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官方2015-03-07 01:17

你可以在这篇文章里第一时间了解来自波士顿的最新《风暴英雄》消息。在座谈会期间,游戏总监 Dustin Browder 站上舞台和大家探讨了内测以及我们正在为公测和正式发布准备的改动。如果你对座谈会内容感兴趣,请继续阅读。

  你可以在这篇文章里第一时间了解来自波士顿的最新《风暴英雄》消息。在座谈会期间,游戏总监 Dustin Browder 站上舞台和大家探讨了内测以及我们正在为公测和正式发布准备的改动。如果你对座谈会内容感兴趣,请继续阅读。

  内测数据

  快速比赛

  时空枢纽激战正酣,如果你很好奇你最爱的英雄战绩如何,我们有些好玩的数据分享给大家。目前,英雄们的总体胜率相当接近。事实上,迪亚波罗和扎加拉是我们 最平衡的英雄,胜率正好在50%左右,而其他英雄的胜率也不会和他们相差3%以上。但如果你实在好奇,这些是快速比赛中胜率最高的英雄:

  • 失落的维京人
  • 光明之翼
  • 纳兹波
  • 乌瑟尔
  • 雷加尔

  我们胜率最低的英雄目前是陈,而我们会后续对他做出一些平衡性改动让他的胜率和其他英雄更为接近。

  英雄联赛

  顶级比赛竞技性非常强,而英雄联赛中胜率最高的角色是:

  • 伊利丹
  • 雷加尔
  • 重锤军士
  • 失落的维京人
  • 泰兰德

  英雄联赛中最平衡的英雄是泽拉图和维拉,而胜率最低的则是鱼人。一如既往的,我们计划进行平衡性调整来让每个英雄都有各自出彩的地方。

  战场

  蛛后墓

  下一个即将加入时空枢纽的战场是蛛后墓。这是一张小型地图,感觉就像在狭小的柜子里进行近身肉搏。这张地图拥有黑暗忧郁的装饰,你可以消灭敌方小兵来夺取 掉落的宝石。上交这些宝石会召唤一波强大的织网者攻击你的敌人。你会在死亡时掉落身上所有的宝石,虽然你的敌人不能把宝石捡走,但聪明的对手会千方百计阻 止你拿回它们。下方是这个诡异地穴战场的预览:

  天空殿

  我们最近发布的战场是天空殿。这是一张大型地图,大多数核心目标都不在线上。双方队伍必须不断交战来占领远古神庙、击败守护者并使用它们惊人的力量来摧毁敌方的建筑。

  《风暴英雄》充满动态的战场为玩家提供了多种有趣的选择——不管是在游戏中,还是选择英雄、选择天赋、布置战场战术和队伍组成的时候。

  新英雄: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今天我们还公布了下一个可以使用的英雄——希尔瓦娜斯!黑暗女王游走于阴影之中,是一名邪恶的专家型英雄,擅长对英雄造成大量伤害和攻城伤害,并且可以腐蚀诅咒防御塔和小兵。下方可以看她的全新英雄宣传片:

  技能介绍

  凋零射击(Q):这项技能会快速地对最近的敌方单位射箭造成轻微伤害,优先攻击敌方英雄。该技能可以储存最多5发,并可以在移动中使用来快速造成大量致命伤害。被希尔瓦娜斯击杀的目标会补充这个技能的使用次数,让希尔瓦娜斯继续给敌人带去死亡。

  暗影匕首(W):这项技能会先对目标造成轻微伤害,然后会附着在敌人身上在几秒内造成中等伤害。在造成伤害的同时,该效果会扩散到附近的目标身上,所以这个技能在针对团在一起的目标时特别有用,效果会涉及到整个敌方部队。

  夺命妖魂(E):这项技能会释放一波女妖,对所有触及的目标造成中等伤害。该技能可以再次使用让希尔瓦娜斯传送到女妖的位置,从而增加英雄的机动性。这不正是一名敏捷的游侠百步穿杨、追杀逃命必须的技巧吗?

  终极技能

  哀恸箭(R1):这个技能会射出一支特殊的爆炸箭,造成大量范围伤害并使敌人沉默2.5秒。这个技能拥有多种用途,可以用来清小兵、消灭英雄或者打断敌人的引导型技能。

  占据(R2):这项技能会强迫一个敌方小兵或雇佣兵为你而战。被占据的目标由于加入了女妖之王的大军,会获得额外的生命值并造成更多伤害。你偷取的目标越强大,技能冷却时间则越久,所以招募什么需要仔细思考。


  游戏系统更新

  我们还在努力的改进一系列用户界面和游戏系统。

  除了让玩家来之不易的头像更加突出,我们还清理了总结画面,突出地显示了玩家的账号等级、英雄等级、英雄联赛等级和更多信息。你还可以在数据画面看到每个玩家具体的贡献。

  英雄联赛和团队联赛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改进 排名模式, 而在接下来几个月中我们将会让大家更加近距离地看到团队联赛,而团队联赛将会在我们下个大型补丁中首次亮相。与此同时,请查看下方截图来看看目前的开发情 况吧!在这个模式中,你可以最多创建三支队伍参加5v5战斗,而每支队伍最多可以有九名玩家。团队联赛将会成为游戏竞技性最强的游戏模式,让最好的玩家进 行终极决斗,并且会有久负盛名的超级大师联赛,就像《星际争霸II》一样。


  诚信为本

  诚信为本十分重要。我们正在继续开发工具和系统来减少游戏的不合理,从而让玩家可以获得更多乐趣,无论他们是独自游戏还是和好友组队。

  • 队友静音 - 有时候你想专注于游戏和微缩地图提示,这项设定让你可以禁止队友聊天。我们有信心微缩地图提示系统和目标系统可以让你顺利进行大多数游戏。
  • 战队 - 我们目前正在开发这个充满活力的系统,而我们很愿意倾听玩家的声音,告诉我们玩家想要什么。我们目前的想法是战队可以让同样想法、同样目标和同样兴趣的玩家组队,而我们也希望可以提供一些诱人的奖励。
  • 打分系统 - 我们也听说有些玩家想要一个打分系统,来给每个玩家打分。我们正在考虑进一步探索这种可能性。

   进度系统

  我们还将在未来的版本中加入一些进度奖励:

  • 全新:账号等级10级奖励7天强化剂 - 这项奖励也会发放给已经达到账号等级10级的玩家。
  • 全新:英雄等级11-20级 - 我们想让玩家享受某个特定英雄,并在达到英雄等级10级拿到大师级皮肤以后继续使用他们。因此,我们即将添加额外的英雄等级和奖励。
  • 账号等级30级以后不再有天赋门槛 - 我们收到了很多关于天赋门槛的反馈,就是说有些天赋必须通过升级英雄等级才能获得,而我们仍然认为这对比较新的玩家来说很有价值。虽说如此,我们认同这个设定有时候会让有经验的玩家十分恼火。最终我们决定让30级以上的玩家解锁所有可用的英雄天赋。

  更多金币

  在未来的版本中,我们将会为达成不同《风暴英雄》成就的玩家提供额外的金币奖励。这些奖励都可以追溯,所以如果你已经达到了某个账号等级或英雄等级,你将会在新版本上线时获得相应数量的金币。请继续保持关注!

  • 账号等级20、25、30、35、40级奖励2000金币
  • 账号等级15级奖励1250金币
  • 账号等级20级奖励2500金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