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加尔也能输出?刺客与老奶奶双系天赋推荐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路牛甲2015-03-02 15:14

雷加尔在传统上是一个标准的辅助,但是谁说辅助不能打输出?由于有天赋的存在,雷加尔当然也可以当一个合格的近战刺客,下面就看看本文推荐的天赋吧。

  夫萨满者,谙祖道,晓四象,通野性,知兵理。

  今有雷加尔,虽深明愈病袪伤之术,然仍存惩凶除恶之心。或问,辅耶,刺耶?雷哂而笑之,曰:“大丈夫,欲取五字者,何纠此等小结!”

  以上和标题都是虚的,下面我们开始正题:

  英雄属性

  生命值:880(每级+190)

  生命恢复:1.74(每级+0.31)

  法力值:500(每级+10)

  法力恢复:3(每级+0.1)

  攻击力:37(每级+9)

  攻击速度:0.9(每级+0)

  从A测到现在,雷加尔一直是本人十分喜爱的英雄,也是本人A测第一个冲的大师,同时也是我天梯胜率最高的英雄(就靠老奶上分233)。

  现在把奶萨的一些经验拿出来与大家分享,欢迎一起交流~

  关于雷加尔的英雄定位

  雷加尔是一个近战辅助,拥有良好的成长。特质赋予了他较高的机动性,但比较缺乏强有力的控制是他的短板。

  前期不高的治疗量和伤害以及略高的消耗会让他显得有些缺蓝,所以较多地倾向于增加奶量和回复以平稳地度过前期。

  在10级后因为大招的加入,雷加尔的实力得到了质的提升——老奶是雷加尔中后期治疗量开始暴涨的一个重要原因,同时很好地带动团战节奏;而嗜血也是一个优秀的团队进攻技能。

  中后期的雷加尔可以考虑两条路:一是增加团队的辅助,加强控制和治疗量;二是向半奶半刺转型,因为雷加尔到了后期其实伤害相当可观,通过野性跃进等伤害天赋,配合其机动力在团战里增加火力、卡位追杀,使雷加尔更具主动性和侵略性。

  基础技能的低端讲解 

  幽灵狼(特征)

  雷加尔可以瞬间转化成幽灵狼,增加移动速度30%,幽灵狼形态下基础攻击伤害提高100,任何平A或者技能释放都会取消幽灵狼形态

  相当厉害的特质,雷加尔高机动性、难以追杀的根本所在。在站撸和带线平A时可以无脑按Z增加输出,被盯上了地缚+链子走开变狼,无比优雅~ 确定不是手残

  治疗链(Q)

  消耗70点法力值,治愈一个盟友790(90+每级28)点生命值,并能愈合附近的其他两个盟友395(59)+每级14)点生命值

  萨满招牌治疗技能,前期蓝耗高效果不明显,是雷加尔团战提高队友血线的重要技能。

  闪电盾(W)

  用闪电灌注目标盟友,对附近的敌人造成83(8+每级3)点伤害,并且在5秒内额外造成830(80+每级30)点伤害

  闪电盾作为雷加尔的辅助输出技能聊胜于无,一般清兵的作用比团战输出明显,主要是配合各种天赋,让闪电盾发挥更大的作用。

  地缚图腾(E)

  创建一个图腾,减缓附近敌方单位35%移动速度,图腾有95+每级20点生命值,持续8秒

  图腾不会被第一时间打掉,不会成为小兵目标,但释放范围比较近,一般是掩护撤退时在敌阵前/突入阵型时在敌人腹地/变狼残血追杀时插。

  接下来讲解一下个人对雷加尔天赋的看法,欢迎各位提出自己的见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