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逆风局该怎么办 论心态的重要性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虚空不2014-10-24 10:41

风暴英雄逆风局该怎么办?风暴英雄是一款节奏很快的游戏,逆风翻盘的难度很大,在这个帖子中我会和大家讨论逆风局该怎么办。选择打埋伏抓落单是比较可取的,如果对方无脑抱团,这时候就要避其锋芒,抓紧时间清理野怪来牵制住对手。

风暴英雄逆风局该怎么办 心态意识最重要风暴英雄逆风局该怎么办 心态意识最重要

  风暴英雄是一款节奏很快的游戏,逆风翻盘的难度很大,在这个帖子中我会和大家讨论逆风局该怎么办。

  1,逆风局中经常会发生我方队伍有一两个成员一直在复活中的情况,这时候应该尽量洞察对方的动向,千万不要选择在没有视野的情况去对方领域争夺资源。我们方可以确保安全的情况收割自己野区的野怪,把塔下的兵线推稍微推前,缓解防御塔的压力。

  2,不要再损失队友了!逆风等级落后的情况下,尽量选择怂,如果继续选择一个人盲目去送是非常不明智的,有些资源该放的放,要等待队友全复活了以后一起出击才有胜算。

  3, 由于防御塔的子弹数量有限制,所以即便是防守方压力依然是很大的;防守方必须利用的一大优势是恢复能力,井水,还有家里的温泉都是需要好好利用的要素。记住状态不佳千万不要逞能,赶紧选择一个比较安全的位置等待恢复。

  4,对方状态不佳选择撤退了是不是要追?我认为这个是见仁见智的,如果有把握团灭对方来一个浪漫的一波推家那倒也好,但是我们更多看到无脑追杀的小伙伴的下场都是惨不忍睹。另外逆风一方在兵线上的压力是非常大的,如果选择倾巢而出奔袭敌阵,却也很容易被NPC推了家,这个问题还是开放给大家一起讨论会比较好。

  5,学会怎么去打逆风局比打顺风局要来得更有价值,相对于一些在顺风局飞扬跋扈,逆风局就一路躺倒底的玩家,能在顺风局稳扎稳打,逆风局积极寻找机会的玩家胜率更高。

  6,千万不要责怪队友,逆风局大家的压力都很大,我们应该齐心协力寻找获胜的方法,而不是激化矛盾让负面情绪成为压垮我们的最后一根稻草。

  黑心湾被誉为逆风最难翻盘的地图,因为对方不需要来攻打就可以通过大炮把劣势方的基地给掀翻;

  炮击次数越多需要花费的金币越多,这意味着优势方后期需要攒取大量金币来发射♂,针对这一点我认为,劣势方与其自己收集金币去给对方抢夺,还不如去抢他们的金币来得实在。但是由于等级差距想要打团胜利并非易事,对方5人集合交金币很多时候,也只能眼巴巴得看着上不了,所以这一点还是比较头疼的。

  选择打埋伏抓落单是比较可取的,如果对方无脑抱团,这时候就要避其锋芒,抓紧时间清理野怪来牵制住对手,逆风局野怪的重要性高于金币,因为只有压制了对面你才有机会交金币,所以千万不要跌入唯利是图的误区,黑心湾对于贪婪的人来说,是一个残酷的屠宰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