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匹配规则详解 避免重复定位英雄出现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网络2014-10-23 16:24

在《风暴英雄》的MMR匹配中,你自己不会加入到很奇葩的阵容中,比如五个人都是同一类型英雄,同时由于天赋系统的多样性——通常是战斗型英雄可以偏向坦克、伤害路线,或者是辅助型英雄可以偏向治疗、伤害路线。

  在《风暴英雄》的匹配中你自己不会加入到很奇葩的阵容中,比如五个人都是同一类型英雄,同时由于天赋系统的多样性——通常是战斗型英雄可以偏向坦克/伤害路线,或者是辅助型英雄可以偏向治疗/伤害路线。

  总体来看《风暴英雄》的匹配系统基于以下规则,同时在匹配的时候会考虑玩家的MMR(Matchmaking Ranking),以及玩家是单排还是开黑的因素。

  一些规则以鼓励玩家组成更多元化的队伍:

  不能多于3个战士型角色。

  不能多于4个刺客型角色。

  不能多于2个辅助型角色。

  不能多于2个专精型角色。

  不能多于3个近战型角色。

  请注意这个对五人开黑的玩家无效,自行组队的玩家能随意选择英雄。

  这个限制对非五人开黑队伍有效。

  例:一个三人开黑队能选择三个辅助英雄,但系统不会再给这个队伍分配辅助英雄。

  如果一个队伍超过六分钟排队仍未进入游戏,则组队规则可能出现错误导致不能开始游戏。

  MMR的运作机制

  玩家单独匹配的MMR会被以下数值所影响:

  所有已进行游戏的胜率

  使用目前所选择英雄的游戏胜率

  完整团队(五人):团队MMR将会把全队的MMR累加,以匹配对手

  不完整团队(不足五人):填补团队空缺队员的MMR值会使得己方队伍与敌方队伍MMR大致相当。

  对于长时间处于队列中的队伍他们的MMR匹配规则将放宽,或者直接降低MMR以匹配对手进行游戏。

  总结:在《风暴英雄》的匹配中你自己不会加入到很奇葩的阵容中,比如五个人都是同一类型英雄,同时由于天赋系统的多样性——通常是战斗型英雄可以偏向坦克/伤害路线,或者是辅助型英雄可以偏向治疗/伤害路线,你完全可以根据你匹配到的阵容来决定你的天赋选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