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新浪微博活动首日中奖名单公开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新浪游戏2014-10-17 17:34

暴雪新作《风暴英雄》国服首测开启,各大媒体都在忙着发放激活码。新浪风暴英雄专区今日共进行了以下两个活动的抽奖,具体内容见正文详细。

  伴随着游戏的Alpha测试最终阶段临近,国服也有幸参与和见证这一史诗般的时刻,就在10月17日风暴来临了!新浪风暴英雄专区同时进行了三个激活码的活动,分别是【转发微博赢风暴英雄国服激活码】【随手拍你身边的暴雪元素,发布微博获得测试资格】以及【新浪风暴英雄专区问卷调查】

  【转发微博赢风暴英雄国服激活码】该活动会在每日上午10点抽取5名幸运玩家,今日的中奖用户分别是,@___九三三四四、@风暴烈酒陈、@王小浪围脖、@R_heaven、@时间Dee毒药以上五名玩家,经过私信已经和主页君取得联系,并领取了属于他们的激活。

  【随手拍你身边的暴雪元素,发布微博获得测试资格】该活动随时进行,只要是发布带有#风暴英雄国服#话题的微博都有机会入选,抽奖规则是由主页君手动筛选,或者受到玩家一致好评的照片,均有机会获得风暴英雄国服首测的激活码。今日的中奖用户分别是@花儿好看荆棘多、@堕落的tracy2121、@阿民大大、@Joes_洲、@天天Debug的南木菌、@欢理沙、@狸小尾、@寒蝉-人生若只如初见、@莉娅旅馆、@旧人离ing、@杨东丶、@Time_waits。以上玩家的激活码已经发放完毕。

  【新浪风暴英雄专区问卷调查】该活动同样会在上午10点抽取5名幸运玩家,今天刚刚开服,先抽出一批中奖用户作为额外奖励。他们分别是Cataclysm-PD、冲向你干爹秋风扫落叶mo、天外飞仙、橙汁汁-不二君,我会给大家的邮箱发邮件,为了避免微博名称出现错误,收到我邮件的玩家请及时回复。

  今天的活动抽奖就到这里,当然随手拍的活动随时进行,记得@新浪风暴英雄,避免的你创意照片我看不到而错过中奖机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