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来自熊猫人家族的奶妈丽丽天赋详解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苏半仙2014-09-29 10:18

风暴英雄雷加尔天赋加点分享,这里是一名体验很久雷加尔的玩家整理的一份雷加尔新手学习攻略,雷加尔是一名非常强大的英雄,既有高机动性,也有高奶量,团战还能提供强大的buff,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好辅助。

    大家好,今天介绍一组丽丽的免伤天赋构筑。

    丽丽是一个远程支援英雄,擅长小爆发,和长时间维持血线。她的所有技能都需要站位,所以在对战时要明白敌我意图和走向,这样才能将治疗最大幅度地用在需要的友军身上,或者用你的技能来限制敌军输出。

    辅助英雄丽丽的免伤天赋构筑及战斗介绍

    天赋构筑

    1级:贿赂

    4级:庇护友军(护盾)

    7级:礼尚往来

    10级:千杯不倒

    13级:缩小射线

    16级:喝一送一

    20级:万杯不醉

    本套天赋构筑下,威胁程度由低到高的英雄

    Lv2

    铁锤中士:被大砍一刀。除非她已经架起攻城模式等着你,你应该主动贴上,尽量完成击杀。

    Lv3

    ETC :控制技能足够反制ETC,在20级以前都不用怕

    迪亚布罗:和ETC类似,基本不会追你,小心天启就行。

    泰兰德:唯一对你有威胁的就是昏迷,她的主要能力是开眼,对丽丽来说威胁不大。在泰兰德没有星辰坠落时可以切入战斗。

    乌瑟尔:很好打,击杀后迅速躲开,20级以后出神圣风暴后要小心。

    扎加拉:召唤伤害不错,但这种猎人型的英雄对丽丽不是威胁。躲好吞噬巨口即可。

    Lv4

    雷诺:单体伤害很高,正好对应你的单体治疗能力,击退技能很多雷诺玩家都打不好。

    奔波尔霸:河豚技能有点凶,注意躲。鱼人进击技能也是需要联系躲避的技能。大部分时候对你不是威胁,适当注意。

    巫医:不点贪婪之魂就不是威胁,缩小射线可以有效降低他的伤害。疗伤酒在这个英雄面前效果不是很好,有时会被护盾顶掉。

    Lv5

    玛法里奥:定身和沉默的威胁很大,不然就是拉锯战

    阿巴瑟:共生很烦,提高了加血难度。后面出了终极进化更是麻烦。阿巴瑟的强度取决于所在团队。

    Lv6

    陈:飞天脚,醉酿投,加滚筒,一轮下来虽然不能阻止你加血,却能破坏你的团队站位。另外风火雷电可以阻挡你走位,并极大地提高了他的血量。

    伊利丹:伤害够足,可以杀到你死,所以见到他你要留技能逃命,记得用缩小射线来降低他的伤害。

    凯瑞甘:高伤,避免单挑,狭路相逢缩小射线上,如果她选了倒转(-10秒CD天赋),那在你丢疗伤酒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她能打断你多次。

    阿尔萨斯:非常厚,而且技能可以让你难以脱离,但是他的走位技能不多,所以也不容易抓到你。当然你被冻住就另当别论了。

    塔萨达尔:这个英雄的阻拦能力很麻烦,救世主伤害也高,20级后距离也增加了。除此外都还能控制。

    Lv7

    穆拉丁:打断技能多,然后一个缩短距离技能。这个英雄在场时很难发挥,有时选了天神下凡,一个普通攻击就能打断你的疗伤酒。一定要注意。

    泰凯斯:这伙计纯粹的蛮力输出。记住他在奥丁里的时候无法使用打断,所以可以直接上缩小射线,不然就注意给团队刷血吧。

    猎魔人薇拉:伤害高,能昏迷,会走位的薇拉无从下手,需要团队配合才能控制这个英雄

    诺娃:伤害,偷袭。可以的话直接套盾+缩小,撑过首轮爆发的倒转+过载后基本就无恙了

    Lv8

    光明之翼:变形术和翡翠之风使你很难同队伍用快攻打法上去一轮秒杀。相位转移和疾跑也能轻易破掉你的疗伤酒,让你和队友走散,加不到血。

    加兹鲁维:放的炮塔会攻击你的队友,如果不管炮塔伤害更高,重力炸弹最后补刀补一片。

    Lv9

    泽拉图:炸弹和闪现本身就很强,虚空囚笼更是难搞。这一招可以让你与世隔绝,技能在手却1个都丢不出去,或者分散队友站位,然后一波集火击杀。

    缝合怪:鱼钩绝对是最NC的天赋,然后狼吞虎咽很无解。

    Lv10

    泰瑞尔:能打断,有伤害,移动强,开靴子瞬间追上你

    野蛮人:硬控,100点怒气泄出来根本扛不住,控制技能让你原地不动只有等死。在战斗中碰到一定要给自己留后路,远离你的治疗目标,不然容易一起被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