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一击必杀 《风暴英雄》黑暗圣堂刺客泽拉图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官网┊ 2014-09-24 11:23:25

在《风暴英雄》的世界中,刺客总是战场的收割者,死神的代言人。他们隐秘而又残忍,一切残血英雄在他们眼中就是人头而已。下面将登场的王牌刺客,来自神秘的《星际争霸》,在那里他曾完成最重要的一次刺杀——成功杀死了虫族的主宰,从而改变了整个宇宙的命运。

  “风潇潇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在《风暴英雄》的世界中,刺客总是战场的收割者,死神的代言人。他们隐秘而又残忍,一切残血英雄在他们眼中就是人头而已。下面将登场的王牌刺客,来自神秘的《星际争霸》,在那里他曾完成最重要的一次刺杀——成功杀死了虫族的主宰,从而改变了整个宇宙的命运。现在,在这里,他的幽能刀锋又在隐隐作响。

一击必杀 《风暴英雄》黑暗圣堂刺客泽拉图一击必杀 《风暴英雄》黑暗圣堂刺客泽拉图

  黑暗中的刀锋圣者——泽拉图

  泽拉图是宇宙间第一次成功消灭脑虫主宰的黑暗圣堂武士,星灵神族传奇中的传奇!作为隐秘行动的刺客大师,泽拉图能在非战斗状态下隐形,除了凭着闪烁能力快速出入战场之外,他还能利用奇点炸弹骚扰敌人。在《风暴英雄》中,泽拉图的收割能力十分强悍,能凭借隐身能力轻易的靠接对方后排或者残血的英雄。同时位移技能更可以让他获得超凡的机动性,天赋中大量的攻击性能力会不断的加强他的刺杀能力——从而作为真正的“一击必杀”

一击必杀 《风暴英雄》黑暗圣堂刺客泽拉图一击必杀 《风暴英雄》黑暗圣堂刺客泽拉图

  泽拉图是一个典型的刺杀型英雄,具有不俗的爆发能力,还拥有闪烁以及永久隐身这样的神技。泽拉图的核心技能是10级大招“影袭”,影袭在开启之后会自动冲锋你要攻击的目标,也就是说在发动影袭对敌人一顿穷追猛打之后,还可以安然闪烁回来。更何况影袭还附带了些许的吸血效果与攻击加成对泽拉图的各方面都有提升,是一个非常强力的小范围gank技能。不仅会让泽拉图的刺杀能力更上一个台阶,技能型及生存能力也会变相加强。

一击必杀 《风暴英雄》黑暗圣堂刺客泽拉图一击必杀 《风暴英雄》黑暗圣堂刺客泽拉图

  但是对于这样一个高机动性却又非常脆的英雄,泽拉图在团战切入时机的把握上就非常重要。同时玩家需要注意的是,在泽拉图隐身期间如果遭受到伤害,隐身效果就会被打破。所以在切入时一定要注意规避敌方的AOE范围杀伤技能。

一击必杀 《风暴英雄》黑暗圣堂刺客泽拉图一击必杀 《风暴英雄》黑暗圣堂刺客泽拉图

  要想猎杀对手,必先了解对手。要熟练操作泽拉图成为战场中的死亡,就必须对敌我双方的技能及态势有个充分的了解。在《风暴英雄》的世界中,胜利不是简单的鼠标一点就能轻易获得的东西。你做好成为一名残酷而又高傲的刺客了吗?来到,只有刀锋与鲜血会赋予你真实。

  暴雪全新“团队混战”游戏《风暴英雄》即将上线,20年经典再现!

  申请测试资格:http://www.heroesofthestorm.com.cn/landi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