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设想《风暴英雄》魔兽&星际对抗主题地图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2014-08-12 10:10

《风暴英雄》给了许多玩家新的幻想与期待,以前不敢想的对决都已经可以在《风暴英雄》中实现,但是英雄的对决实现了,战场也得配套啊!于是有玩家有了以下对抗主题地图的设想!

  我有一些大胆的想法希望暴雪能够采纳并创造一系列的新地图,时空枢纽使得各个世界的人物来到了同一块战场,那么我们为何不能将我们脑中的地图拼凑起来呢?一半地图是《星际争霸》元素,而另一半地图则是《魔兽世界》元素,两边的小兵也是从这个两个世界来的生物。我们甚至还能以这样的方式加入《魔兽世界》VS《暗黑破坏神》或者《暗黑破坏神》VS《星际争霸》等对抗主题的地图。并且我认为这样的对抗主题的地图完全可以参考在暴雪游戏中已有的地图。希望在日后能看到更多的有趣的地图。

玩家设想《风暴英雄》魔兽&星际对抗主题地图

  我同时也认为在黑心湾上所使用的金币系统可以作为一个基础系统参考于在《星际争霸》与《魔兽争霸》中的“升级”元素,比如,收集10哥金币(或者其他物件)能够在一定时间内增强己方的防御建筑或小兵。我认为这样的模式用在一张特制的地图上会有很好的效果。当然暴雪也可以为此系统制作一个专门的游戏模式。

玩家设想《风暴英雄》魔兽&星际对抗主题地图

若《风暴英雄》加入WAR3与SC2丰富的攻防升级元素?

  当下《风暴英雄》仍然处于Alpha测试阶段,也许会在后期为游戏加入更多内容,那么你认为这位玩家的设想有可能成真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