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玩家&英雄等级系统及奖励调整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2014-07-21 10:22

风暴英雄离线登录器v1.2更新内容:解决了XP系统不能启动的BUG;增加了英雄专题,离线浏览英雄资料;新增一键修复启动器功能。请确认文件路径中没有“中文”,不然将无法启动游戏。

  下一个《风暴英雄》技术Alpha测试补丁将给游戏外的等级系统、英雄任务、玩家档案等方面带来大量改动。在这个补丁中的许多我们决定加入的调整完全是吸取了《风暴英雄》社区玩家在官方论坛中的反馈。非常感谢你们在技术Alpha测试期间给我们的帮助,未来我们会努力听取更多来自你们的建议,这将使得我们尽可能的让《风暴英雄》做得更好。

《风暴英雄》玩家&英雄等级系统及奖励调整

  现在,我们想要确认你们已经完全准备好提升等级并获得奖励。让我们先来看看在下一个技术Alpha补丁中被重做的那些主要特性,先从新的玩家档案布局开始。


  玩家档案

  一旦下一个技术Alpha补丁上线,登录游戏之后你会立即发现等级系统的进度条以及奖励图标已经从主屏幕移除。不用担心,它们并没有远去!它们只是找到了一个新的地方落脚,就在新制的选手档案屏幕上。

《风暴英雄》玩家&英雄等级系统及奖励调整

  点击在主屏幕顶部右角的英雄头像就能访问你的档案页面。你只要这么做了,就会在档案屏幕的顶部看到你当前的玩家等级和英雄头像,同时在左侧会有一些标签来分类导航你的档案。

  英雄进度:通过这个标签来追踪经验点数以及你使用每一个英雄分别获得的奖励。 奖励:在这里,你能看到你获得的每一级经验奖励,包括那些你还没解锁的。 日常任务:选择这个标签来查看哪些日常任务是可用的。 档案概览对战历史在技术Alpha测试阶段不可用。


  英雄进度等级及奖励

《风暴英雄》玩家&英雄等级系统及奖励调整

  在下一个补丁中,英雄任务标签被重命名为英雄进度,同时英雄任务被英雄等级取而代之。英雄进度标签现在是你追踪每一个英雄所获经验及奖励的地方。

  在前一个版本中,英雄任务只能在对战模式中完成。感谢你们的反馈,无论如何,这个限制将成为历史。一旦这个补丁上线,你通过合作或对战模式不仅会获得经验提升你的总体等级,还能在使用某个英雄的时候顺带完成相应英雄进度并获得奖励。

  更棒的是,你将不再需要达到10级来解锁英雄进度,现在从游戏的一开始,哪怕你使用的是一个全新的帐号,就可以开启英雄的等级进度!

  英雄等级奖励

  每一个英雄从1级开始,你越是经常使用某一个英雄,那么这个英雄就更容易升级。每一个英雄的进度等级上限为10,每次达到新的等级将解锁特定的奖励。奖励情况如下:

  1 —— 英雄从此而生 2 —— 第2个终极技能(即大招R) 3 —— 6个额外的天赋 4 —— 所有天赋解锁 5 —— 500金币 6 —— 英雄头像/一种坐骑颜色 7 —— 一种皮肤颜色 8 —— 另一种皮肤颜色 9 —— 大师级英雄头像/另一种坐骑颜色 10—— 大师级英雄皮肤解锁

  (注:“终极技能”[R]即是俗称的大招,与“基础技能”[Q][W][E]相对应)

  这里各项都有不少信息,一些奖励是你们已经所熟悉的,先来看看:

  终极技能:补丁上线之后,每一个英雄初始可以选择一种终极技能,第二个英雄技能将在达到2级之后解锁。 天赋:天赋不再因玩家等级达到8级之后完全解锁。取而代之的是,每一个英雄初始时每一层天赋只能选择两个天赋。6个额外的天赋(每层1个),将在英雄等级达到3级之后解锁。所有其它的天赋将在英雄等级达到4级后解锁。 英雄头像:英雄头像现在是在相应英雄的英雄等级达到6级后解锁。英雄等级达到9级之后解锁大师级英雄头像,带有金光闪闪的边框。 皮肤变换:在7级和8级,将解锁皮肤的颜色变换。通过这些,每一个你拥有的皮肤(包括英雄的基本皮肤)将提供3种不同的选择来定制你的英雄在游戏里的外观,完全免费。 坐骑变换:坐骑变换在英雄等级6和9时解锁,比较像皮肤的变换,坐骑的变换使得你可以定制你在战斗中的坐骑。 大师级皮肤:在英雄等级10级时,你能解锁通过支付金币获得大师级皮肤的资格,使得你可以在游戏中展示你威风凛凛的英雄。与其它皮肤一样的是,大师级皮肤提供两种颜色变换,这意味着你一旦购买了大师级皮肤,那么就可以立即使用其两种不同的颜色变换。

  需要重点注意的是,在下一个补丁中任何英雄任务都将通过英雄等级来体现,但是部分英雄任务进度将消失。

  比如说,如果上一个补丁中你完成了第一个英雄任务,那么英雄等级就从2级开始。如果之前的所有6个英雄任务都完成,那么英雄等级就从7级开始。 另外,如果英雄的第二个任务在上个补丁中没有完全完成,那么进度在补丁上线后会重置,英雄将从2级开始。


  玩家等级系统及奖励

《风暴英雄》玩家&英雄等级系统及奖励调整

  从上面这个奖励标签的图来看,你会看到下个补丁给玩家等级系统及奖励带来的大量改变。与之前一样,你可以通过升级来获得金币,同时会在达到2级和4级时获得1000金币。

  我们同时对达到8级和10级之后获得的奖励进行了一些调整。不仅是把额外的免费英雄栏位从7级移到8级,同时在达到10级之后能解锁第2个额外的免费英雄栏,这意味着你将能拥有7个免费英雄选择!

  另外,我们看到许多玩家反馈说他们希望看到10级以后的奖励增加,于是我们给12级加上2000金币的奖励,然后在20级、25级、30级以及35级分别获得3000金币奖励!你可能已经注意到图片上达到15级时有一个叫“Artifacts”的奖励,接下来关于这个我们会有更多的信息要与大家分享。

  请注意所有局部的等级进度在新补丁上线之后会丢失。比如说,如果你处于升到21级的途中,那么在下个补丁中你的等级会重置为20级。

  下面我们来看看在下个补丁中让人激动的获得金币的新办法。


  日常任务和金币

《风暴英雄》玩家&英雄等级系统及奖励调整

  你们中的许多人在论坛中提到获得金币的机会有时在游戏中太少。我们确实收到了你们的反馈,所以在下个补丁中,你们在合作模式或对战模式中完成游戏就能获得金币!每一场所赢得的合作模式游戏将获得10金币,在对战模式中则即使输了也有10金币,赢了获得40金币。

  另外,你们中不少人让我们得知大家想要在对战模式之外的游戏中完成日常任务。我们很高兴的宣布,感谢你们的建议,下个补丁中大家将能在合作模式和对战模式中均能完成日常任务。

  为了让帐号与这些调整相匹配,我们决定稍微调整一下日常任务奖励的金币。相较之视完成度给予250或500金币,下个补丁中所有的日常任务统一奖励200金币。


  游戏结束画面

《风暴英雄》玩家&英雄等级系统及奖励调整

  伴随着上面提到的大量改动,我们重制了玩家等级系统,同时在游戏结束画面上提供大量的信息。我们在屏幕顶部加入导航条,包括新的标签:概要、统计、任务以及奖励。下面我们来看看每一个标签有些什么:

  概要

  在完成任意模式下的一场游戏之后,将能看到概要页面,在那里你能看到你在刚刚结束游戏中的劳动所得。 所有你在游戏中获得的经验和金币,以及任何解锁的奖励,将会详细的显示在屏幕的中间。 长长的蓝色进度条将保持对你的英雄当前等级的追踪,显示还要多少经验升到下一级,并在右侧显示下一级的奖励是什么。 同样的,紫色的进度条追踪你的玩家等级,显示升到下一级所需要的经验,并在右侧显示下一级的奖励。 如果你很想知道下一级的奖励具体是什么,那么可以把鼠标移动到右侧的奖励图标上以获得简短的描述。

  统计

  统计页面是游戏结束的得分页面,你可以看到每个玩家的击杀、死亡、地图机制得分,同样还有当局的游戏时间,以及从这局游戏获得的经验。

  任务

  任务页面提供另一种查看当前可完成日常任务的方式,让你可以在点击屏幕下方的再来一局按钮之前快速检查还有哪些任务可以完成。

  奖励

  奖励页面显示你在刚刚这局游戏里所获得的所有奖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