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烈风暴英雄评测第二期:背叛者伊利丹·怒风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川烈2014-07-16 10:12

川烈风暴英雄评测第二期,为大家带来世间第一个恶魔猎手伊利丹·怒风的评测,因在入侵的恶魔被击退之后,制造了新的永恒之井而成为了背叛者。超人气英雄伊利丹爆发低、脆皮,但是机动性高。

  《风暴英雄》伊利丹天赋与技能视频解析 伊利丹

  英雄特征 - 埃辛诺斯印记:对受到埃辛诺斯印记影响的敌人的基础攻击能够使技能的冷却时间缩短0.5秒。使用背叛者打击和英雄技能也能对目标施加8秒的埃辛诺斯印记。

  [Q]背叛者打击 - 冷却:9秒。伊利丹的下一次基础攻击造成伤害,并施加埃辛诺斯印记。该技能受AD加成。

  [W]新月横扫 - 冷却:10秒。对目标区域的敌人造成56点伤害。受到埃辛诺斯印记影响的敌人受到的伤害 提高25%,并被沉默1.5秒。

  [E]突进 - 冷却:8秒。朝目标位置突进,对路径上的第一个敌对英雄造成50点伤害。突进受到埃辛诺斯印记影响的敌人将缩短该技能50%的冷却时间,并在伊利丹翻越其身后时将其缠绕。

  [R]狩猎 - 英雄技能。冷却:60秒。伊利丹跳向目标敌人,造成75点伤害,将其击晕1秒并施加埃辛诺斯印记。这个技能有很远的射程。

  [R]恶魔变形 - 英雄技能。冷却:100秒。在目标位置变为恶魔形态。接触后,在小范围内造成200点伤害,并对大范围内的目标施加埃辛诺斯印记。每个被击中的英雄都能使伊利丹暂时获得150点最大生命值。也获得30%的攻击速度加成。持续18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