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粉丝谈暴雪 玩家评论风暴英雄是成功的创新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官方2014-07-08 15:29

一位玩暴雪游戏超过20年的资深暴雪粉在收到《风暴英雄》邀请并游玩2天后,迫不及待地分享了自己对于游戏的看法。虽然部分内容带有非常主观的个人色彩,但对于装备移除与金币、补刀移除的看法值得玩家思考。

  一位玩暴雪游戏超过20年的资深暴雪粉在收到《风暴英雄》邀请并游玩2天后,迫不及待地分享了自己对于游戏的看法。虽然部分内容带有非常主观的个人色彩,但对于装备移除与金币/补刀移除的看法值得玩家思考。

  原文地址

  Hi,大家好。

  首先要谢谢暴雪给了我Alpha测试的邀请,我已经玩暴雪游戏超过20年了,在玩过《风暴英雄》之后,我必须说:“哇哦,这游戏很赞,真的非常非常赞!我曾经玩过一些MOBA类型的游戏但对那些游戏并不感冒,但对于《风暴英雄》我已经彻底沉迷,现在让我们进入正题。

  综合游戏体验:非常棒,游戏体验很流畅,各方面都打磨的很好。

  游戏视角

  第一视角做的非常赞,但如果能增加另外一个视角可选的话那就更好了。

  移除装备

  非常明智,我很高兴暴雪移除了装备购买的机制,(那些对于装备系统有疑问的少年们,告诉你们装备已经被替换为天赋系统了,每隔两级你会获得一个天赋点,可以从多个当级天赋中选择合适的天赋,这些天赋将会让你将角色打造的更符合自己的风格,追求伤害那你可以选择提高伤害的天赋;想提升攻击距离,就可以选择提升攻击距离的天赋。天赋系统简洁明了,而对于那些整天抱怨没有装备系统的人,我只想说天赋系统完爆装备!)并且有些物品极有可能毁了这个游戏,很多MOBA类型的游戏中,一些过强的装备非常容易就造成游戏中的不平衡,这已经是普遍现象了。

一位20年老暴雪粉对《风暴英雄》评价

  地图元素

  另一个令人惊艳的改变,暴雪在创造不同地图元素时,已经完全跳出常规了。他们放弃了传统MOBA类游戏只有一个游戏内目标(摧毁敌方基地),并且在不同地图上加入了各种不同元素!收集骷髅召唤大骷髅怪,收集金币让海盗帮忙,或者收集3个祭品让乌鸦之神诅咒对手,这些已经完爆其他单一玩法的MOBA游戏。传统的MOBA游戏玩法是重复不变的,并且游戏内的要素也并不有趣、墨守陈规。在《风暴英雄》中你疏忽了对地图要素的争夺,那你很有可能遭遇失败,你再也无法忽视地图的其他70%的战况了。干得好!暴雪。

  坐骑

  我实在太爱他们了,点赞!

  单局游戏时间

  对于暴雪,我们有什么好抱怨的呢?他从来不会让你失望!对于游戏时间的调整是游戏最大变革之一,再也没有那种愚蠢的30-60分钟的马拉松大战了。到现在为止我没有一局游戏超过15-20分钟。没有什么比玩一局45或者60分钟的游戏更糟糕的了!这样很容易就会让玩家感到无聊,我很喜欢现在这个游戏的节奏,不是太快也不是太慢,当然也有可能存在一些不平衡之处我可能没有意识到,但事实是每局游戏时间不长,让我能轻松享受游戏。

  游戏匹配

  我知道现在还没有完善的匹配机制,这也是很多人在吐槽的。但请相信我:肯定会有的!

  游戏内经验

  对与经验/等级系统的改动真是太棒了,团队经验/等级共享让这个游戏变得非常不一样!不再有一个英雄是15级,其他人却只有10级的状况出现,没有比对于团队经验更合适的改动了,他对于游戏进程做出了非常有好的作用。不应该只是使单个角色变强,更应该是使得团队变强!非常好的创新。

一位20年老暴雪粉对《风暴英雄》评价

  金币/补刀

  哦,天哪!多么重大的变革。我很高兴你们已经摆脱了无聊的金钱与补刀系统,在我看来补刀是一个让人感到悲哀的机制,因为你很有可能因为游戏中一个鲁莽的队友来抢了你的钱与击杀而闷闷不乐,甚至引发团队争吵,这样的情况在其他游戏中屡见不鲜。可以说金币/补刀不仅是毁了这些游戏,更毁了这个游戏的玩家群体,移除金币/补刀机制恰恰可以降低这种不和谐事件的发生率90%,因为没有金币与补刀,那些玩家已经不知道怎么去做那些会恶心到队友的事情了。我之前曾看到很多玩家会抱怨这个游戏机制,但我从他们的发言中完全就可以看出这种关注金币/补刀的玩家太过关注自我,而无视团队利益,也就是他们很有可能会做出一些恶心队友的事情。

  对游戏的不满

  这是整篇文章我觉得最难写的地方,因为我根本没什么可以抱怨《风暴英雄》的,尽管我才玩了2天,但目前位置并没有发现什么可以让我吐槽的,《风暴英雄》使这个类型的游戏走向了一个新的阶段。

  最后,再次谢谢暴雪给了我Alpha测试邀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