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玩家设计英雄:地穴领主阿努巴拉克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风暴大厅2014-06-26 14:24

WOW的世界里从来不缺乏有魅力的反派人物,古尔丹是在艾泽拉斯大陆播种混乱的关键人物之一,同时也是他将部落出卖给恶魔的势力。这样一个拥有沉重故事背景的大反派同样有人爱,并且已经有国外玩家给出了自己的古尔丹英雄设计。

  相信不少魔兽系列的老玩家对于不死族最印象深刻的BOSS除了阿尔萨斯就是被亲切称呼为“小强”的地穴领主——阿努巴拉克。无论是WAR3还是WOW,阿努巴拉克都曾以重量级角色登场,而他的技能也多被玩家所熟知,那么以下国外玩家设计的《风暴英雄》阿努巴拉克是否足够“怀旧”,勾起你无数的珍贵回忆了呢?

玩家设计《风暴英雄》:地穴领主·阿奴巴拉克

  英雄定位:近战

  尖刺外壳(战斗特性):攻击你的敌人其自身也会受到伤害。

  [Q]穿刺: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刺晕并造成伤害。(效果类似于WAR3阿努巴拉克的技能)

  [W]召唤居穴恶魔:召唤一个居穴恶魔为你作战,居穴恶魔进行远程攻击并存活X秒。当居穴恶魔存活时,再次按下W将会使居穴恶魔对目标区域放出一张网,将敌人困住数秒时间。

  [E]召唤蝗虫群:召唤蝗虫群围绕着阿奴巴拉克,对阿努巴拉克附近敌人造成伤害,经过数秒后,蝗虫群将回到其身上,并治疗阿努巴拉克。

  [R1]透骨之寒:施放数颗冰球,每个冰球触碰到敌人都会对其造成伤害并使其缠绕数秒。

  [R2]腐臭甲虫:召唤数只腐臭甲虫为你作战持续数秒,在此期间每击杀一个小兵都会额外召唤一只腐臭甲虫。持续时间过后,所有甲虫将会死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