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角色故事:幽灵特工与奥丁机器人(4)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6-09 18:06

不得不感叹国外玩家对于《风暴英雄》的狂热已经到达了一定境界,这位Whiplash的玩家已经开始自己设定了创造了两名新英雄,并且已经画好了英雄的艺术画,还特别设计了一个泰克斯的皮肤。

  起初的任务很简单,但在潘多拉给萨基做了假的档案并且将他对任务的综合感受抛诸脑后时,事情就逐步发展成萨基最终同意让潘多拉执行她的计划:除掉科顿·米尔瑟玛,一位计划访问西蒙森设施的军事联络员。然后又除掉并冒充了瑞贝卡·薛佛的身份,另一位依据协议接替科顿位置的人。

  表面上萨基看起来仍然很正常。但是当潘多拉审视他的眼神时,她可以看到一种模糊的空洞,她辨识得出来,那是她最强的灵能特长所发挥的效果:操控思想和决定。尽管这样做让萨基变得有点迷惑和思维不清,但潘多拉知道这一效果在任务结束后会很快消失。

  不管怎么说,当潘多拉在和萨基一起审视描绘了西蒙森设施和周围环境的3D全息地图时,她仍然在回避他那游离不定的眼神。交集区附近的工厂网络中闪烁的红点标注了潘多拉队伍的其他三位成员应当所处的位置。另一个红点,在靠近西蒙森建筑的一个坡度很大的沙丘背后,表示的是萨基的位置点。

  “你不需要靠得这么近,”潘多拉指着红点对萨基说道。

  “我要对你负责。我必须要尽可能地靠近以防发生任何情况。此外,从安保报告中看得出,你已经将里里外外研究了个透,我不认为我的位置会是一个问题。”

  潘多拉先前曾尝试劝过他不要靠得如此之近,尽管被控制的萨基仍然实力很强和具有决断力。

  “如果有麻烦的情形——任何的——就马上出来。我会在那里接应你,”萨基说道。

  “我知道你会的,”潘多拉说道,她的眼睛仍然盯着地图。她在想萨基会不会已经察觉到了,他最信任的人,已经欺骗了他。

  “当我得知安瑟姆所发生的事情时……我不知道你是否还活着。你不了解别人告诉我那个消息时我的心情。那是我做出的决定让你进去的。要是你当时真的,我——”

  “我活下来了。而且明天晚上我也会活着和你们一起乘船离开这儿,”潘多拉说道并把手放在萨基的肩上。无法再逃避眼神交汇了,她鼓起勇气看着他的眼睛,然而内疚感洗刷了她的全身。

  这一切都是迫不得已的,潘多拉自我宽慰道。

  潘多拉破损的秃鹫战车一路上不停地擦到地面,战车的背部也不时地冒出一股股火花和黑烟,就这样一路开到了垃圾室跟前。这里堆满了精钢板条箱,箱子上面贴着危险材料的标签,成堆地放在那扇通往设施外部的巨型闸门边。

  潘多拉布满血迹的面容和手中握着C-7手枪这副骇人造型,足以让一个穿着生化服单名工人主动交出大门的钥匙。

  来到大门外面,潘多拉将悬浮机车的双管磁线枪对着设施,朝地势较低的工厂区开了过去。她听到从西蒙森交集区中传来的哀嚎般的警报声时,她想肯定是垃圾室的工人报警了。几分钟后,大群的保安警卫和秃鹫战车开始充斥在设施前门。

  当潘多拉靠近工厂时,她从眼角中突然看到的一个东西,让她急停了下来。萨基的车正停在前往西蒙森设施道路的路堤旁,正处在逐渐靠近的警卫和秃鹫战车部队行进的路上,而那里正是他说他会接头的地点。

  快跑!潘多拉朝皮卡车用力的挥舞着双臂,但是没有反应。快他妈的离开那儿。她猛踩了一脚秃鹫战车的油门,朝萨基的车子驶去,但是随即又停下了。设施的保安警卫会在她赶到之前抓住他的。或许,尽管只是或许,她可以靠得足够近以引起他的注意。或许……

  远程控制器沉沉地挂在她的腰间。似乎它是想将她从萨基旁边拉走脱身。他是想让我离开,潘多拉自我说服着。他是想让我保护数据。

  就在西蒙森安保人员越过沙丘到达萨基所处的另一面时,潘多拉强迫自己转身离开并急速驶往了工厂区。他能脱身的。潘多拉在脑海里不停地重复这句话,即便在听到沙丘方向传来几声枪响后,她还在那里喃喃地重复着。

  潘多拉将秃鹫战车抛弃在两座工厂的一个小巷中间,徒步在厂区中倚着墙壁蹒跚着。难以忍受的疼痛感这时全力袭来,但她现在很享受,至少可以麻痹她因为将萨基抛弃身后而受到的巨大的愧疚感。

  她不停地走着,走的直到膝盖彻底罢工。一切都开始变得模糊起来。巷子里突然传来几声叫喊。随之一阵CMC护甲发出的机械声逐渐靠近。一辆四轮车在她的旁边停了下来。下来了三名全副武装的身形,快步朝她走来。他们抓起她并拖进了车内。

  她在车外听到了几声枪响。砰,砰,砰。在她的脑海里就像是用一半速度回放一段视频一样,一遍又一遍地回放着。枪声变得越来越慢,直到最后一声延绵到无穷尽的状态,她失去了意识。

  潘多拉的眼睛花了几分钟才适应过来泛着白光的房间。墙壁上架满了各种状态监测器。头顶上面就是一台使用外科手术激光的机械臂。不是一个医疗间就是一个酷刑房。直到潘多拉看到一个蓄着胡须的男人时才知道她猜得的都不是,她认出了那个男人,雅克布·康恩 – 身着实用性灰色尤摩扬统治议会制服,正站在她的病床边——这下她知道自己安全了。

  “尤莉,”他说道,并向前凑了过来。

  她几乎不记得自己的真名了。在隐姓埋名的几个月的苦日里熬过来后,这个名字将她拉回了现实,又拉到了另一个似乎异常陌生的人生。

  “你的队友们刚刚还在这里的。真是遗憾,他们刚好错过了你醒来的这一刻。”

  上几个月的事情简直是一团模糊。奥克斯格勒……西蒙森设施……奥丁。她伸出手来并触摸着自己的脸庞,猜测自己的脸可能毁容了。但是摸起来感觉还是很软很光滑。

  康恩笑了。“你刚来的时候,医生们做了一些修整外科手术。要不是你之前用了塑胶胶原这种药物,你的脸蛋可就没那么修复了哦。”

  康恩的解释并没有让她感到一丝宽慰,相反只有一股残酷的嘲讽感,是那个奥丁女驾驶员帮她保住了自己的脸。当潘多拉的思绪在过去的几个月的记忆力飞驰时,她想起了自己使用假情报欺骗萨基的事情。不过,还有别的一些事情她忘了,在她的记忆力留下了一段模糊的空白。

  “微型间谍器……它们还是好的吗?”潘多拉的嘴里喃喃地说出了这几个字。

  “它们完好无损呢,”官员说道,并且他还在潘多拉的病床旁边的托盘上放置了一张小型磁盘。一副全息影像立即呈现出来,图像中是微型间谍捕捉到的一次奥丁测试记录,画面中清楚地显示了奥丁机械体左转圈右转圈地使用手持火炮对着看不见的目标进行胡乱开炮的画面。

  “你们队伍的时机掌握能力实在是无可挑剔。我们收到情报说,奥丁可能已经运输到帝国在靠近西格玛里斯主星的瓦哈拉设施之中,准备进行最终测试。你应该去见一见其他的统治议会的成员。他们完全被震撼到了。不过,既然我们已经知道那东西的实力了,我们就应该提早准备,以免帝国决定用那东西对付我们时一切都晚了。”

  康恩从他制服中拿出了一个小型的黑盒子,并把它放在了潘多拉的床边。“统治议会已经安排了一个正式的仪式,但是我跟他们说应该让你来立即保管它,而不是还要等。这是你为自己赢得的。”

  她打开了盒子。里面是“卫士的教条”——一块金光熠熠的金制勋章,底面是一面普通的黑色盾牌,上面刻着尤摩扬颁发的字样。

  “这份奖励即便是在我们最为优秀的特工中也极为稀有。它代表了巨大的荣耀,尤莉,这是你应得的。你是我们的英雄。”

  潘多拉看着这块专门用来颁发给那些为了尤摩扬社会的安全和未来而出生入死、抛头颅洒热血的暗影卫士们。她已经克服了所有类型的心里障碍。在奥克斯格勒所做出的那么多困难的决定是值得的。

  她本该高兴的,但什么事情让她想不起来仍然牵绊着她。她开始回忆到当时离开设施的场景,正驾着秃鹫战车驶往沙漠,身体也已经遍体鳞伤。

  “我们撤离时有人受伤吗?”

  官员停顿了一下。他察觉到这个男人正试图在脑海里掩藏什么事情。伤亡。

  “在设施中发生那场事之后,帝国军进行了动员,并且搜查了整个奥克斯格勒,寻找我们其他特工的任何可疑踪迹。自从那次大清扫之后,我们有7名特工再也没有了回音。”

  潘多拉的脊背涌上来了一股寒意。她想起来了,萨基的皮卡车就停在设施外面的一座沙丘后面。保安警卫队和秃鹫战车正在快速地靠近他。枪声。潘多拉驾车逃离,抛弃了他。

  “我们一直在向外发送传输信息,希望能联系到那些被俘的特工,还有受西蒙森事件而被牵连的科普鲁解放阵线的人员,”官员说道。“我想我们 – ”

  “萨基在哪里?”潘多拉问道,她的声音仍然是低沉。

  康恩的脸色变得苍白。他张开嘴,嘟囔着,不知如何开口。潘多拉小心翼翼地探查着他的思绪,对自己将会找到的答案心生恐惧。

  “我帮你召集你的队伍吧。他们应该是你最 – ”

  “告诉我!”她大喊道,语气强烈而且透露着威严。这股力量让她自己都觉得一惊,当然,官员惊得就更多了。

  “在你撤离时,帝国的保安人员正在追捕你。你的队伍成员成功地找到了你和数据,但是萨基……”官员深深地咽了一口唾沫。“他失踪了。任务结束后我们去打探了他的下落,并且认为他已经在设施附近遇害了。”

  潘多拉直接无视了康恩外交辞令般的说辞,她在这个男人的脑海里看到了真正的真相。一张简短全息图片:萨基的尸体插满了尖刺。他死时的眼神凝视着她,提醒着潘多拉她上一次在萨基眼睛里看到空洞感的时候,他还活着。

  “他曾是我们最为优秀的队长之一。当他做出自己的决定时,他会履行自己的职责,不惜一切代价去确保他团队中每一位成员的安全。他会为……他曾为……你们所完成的功绩而感到骄傲的。”

  潘多拉什么也没有说,什么也没有想。她呆滞了。

  “我们所有人都对所发生的事情感到难过。但是尽管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你所找到的情报的确是值得的,”康恩边说边朝门口走去。“我会去找你的团队成员,告诉他们你已经醒了。他们会很想见见你的。”

  他走了,但潘多拉没有听到他说的一个字。

  全息影像中的奥丁在她床边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它的动作,火炮无休无止地进行着破坏。当潘多拉茫然地看着那半透明的影像时,她的手指搓揉着手中的勋章,这枚代表了她所付出得这一切所换来的东西,她的内心只有一股冰冷的空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