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角色故事:幽灵特工与奥丁机器人(3)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6-09 18:06

不得不感叹国外玩家对于《风暴英雄》的狂热已经到达了一定境界,这位Whiplash的玩家已经开始自己设定了创造了两名新英雄,并且已经画好了英雄的艺术画,还特别设计了一个泰克斯的皮肤。

  扩音器里传来一个干嗓音的命令。“所有非重要人员,立即到食堂报告,接受安全检查。”

  技师们和一群警卫们排队进入了食堂。十个、二十个、三十个。人数远远超出了她先前在休息室内散步时看到的人数。太多双眼睛,她的心灵感应操控失败的几率更大了,自己的灵能易容技术被人看穿的机会大增。

  她拉高了衣领,钻过人群,走到娱乐休息室的一条走廊上。你还有机会离开。绕道前往机库。坐上地面机车,脑海里不断地重复着这个声音。潘多拉灭掉了这个想法。她继续沿着走廊,溜进了一间浴室,并把自己锁进了一个浴室空位里。

  只过了几分钟,警卫就找上门来了。

  “安全检查。所有人都出来,”一个生硬的女性声音喊道。警卫检查了每一个浴室空位,直到她来到潘多拉藏匿的那一间并看到门上亮着红灯“有人”。

  警卫猛敲浴室门大喊道。“我说的就是你!我限你30秒内把你的屁股和你的内裤一起给我伸出来,否则我就要破门了。”

  恐惧感在潘多拉心中翻腾。她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回忆她在控制恐惧训练中所学到的每一种技巧。这个警卫只是一个心理障碍,她的脑海里不断地重复着这句话。

  潘多拉从她制服的暗袋中抽出一条装满涂毒的微型尖刺弹药带。她右手的机械大拇指指尖翻出了一个盖子,随即她将致命的发射物装进了精钢手指腔中。

  “时间到!”警卫撬锁拉开了浴室门。这位女警卫身着轻型护甲警卫制服,耳朵上夹着一个小型通讯装置,胯上还撇着一把C-7手枪。

  潘多拉猛一回头,右手水平指着警卫的脸。就在警卫反应过来之前,300枚微型尖刺从潘多拉的机械拇指中射出,穿透了警卫的皮肤,释放出致命的混合毒素。

  警卫向后踉跄几步并喘着粗气,在毒液溶解她的声肌并扩散到她的重要器官之前,她嘴里只发出了一声。

  恐惧已清除,潘多拉迈过女警卫抽搐的身体并拿走了她的通讯装置和手枪。

  只是一个心理障碍。

  在萨基取消任务之后的第二天,潘多拉花了一天的功夫制作了有关西蒙森设施的假情报。在她的脑海里自始自终都有一个声音嘲笑和奚落着她。为了要成功,你还要走多远?

  “我想我清楚是怎么回事了。我们收手,”当潘多拉把含有做假档案的远程控制器交给萨基时,他如是说道。假数据严重低估了保安人员的数量,而这是萨基最为担心的。

  “你曾教导我绝不要放过任何有价值的情报。我想也许你看到了,你最好重新考虑下。”

  萨基扫描了数据,眉头随之皱起。

  你还要走多远?

  潘多拉越线了,她违背了暗影卫士最重要的一条原则:绝对不能对自己人使诈。潘多拉知道她和她的同志们被赋予了大量的自由,不像帝国军的无脑幽灵。但是相应的,尤摩扬护国军也期望它的暗影卫士们能够诚实做事。

  但这是迫不得已。潘多拉知道当任务结束后,萨基会理解她的。

  “看看那些保卫人员的薪水支付份额吧。他们在里面的人数不可能超过12个。”

  萨基托着脸,漠然地看着那些档案。在他看来,潘多拉似乎突然变了。他立即做出了决定,取消这次任务。

  你还要走多远?

  “情报是不错……但我想还不够好。”

  几乎是无意识地,潘多拉将精神集中在萨基脑海里微弱混乱的喃喃自语中。这是当她准备要心灵操控一个目标时,她所要寻找的精神缺口。

  多远?

  萨基摇摇他的头并傻笑着。“除非你在思绪中找到什么东西,否则你不会停止这么做,是吗?”

  “我是跟最优秀的人学的,”潘多拉说道。但是她的思绪在别处,完全专注于萨基脑海里的第二思绪。她感觉自己给的问题,立马就得到了答案。

  一道道昏暗的光线从潘多拉前方的通风口栅栏之间照了进来。在来到这个通风管的死胡同之前,她从浴室进入设施的蛇形通风管道里已经爬了15分钟了,一路上不断地按着远程控制器上的按钮,直到她进入微型间谍器的响应范围。

  她本应该冒险进行安全检查的。但是现在太迟了,潘多拉有点自责。她回想着设施的结构图和视频,打算找到一条出去的路,她想起来在交集区的背面有一扇巨型门道。但那里是个装满有毒材料的垃圾室。

  通过死亡警卫的通讯装置,她听到了保安人员的交谈。还没有失踪警卫的消息。保安人员要找到被锁在浴室空位里的警卫尸体得颇费一番工夫。时间足够逃离此地了。

  潘多拉将她前面的通风管道的栅栏移开,并将其丢到一个被许多吊灯照明的宽大的房间里。这个房间的地面覆盖了厚厚的一层灰尘。空气里充斥着刺鼻的硫磺臭味,这股味道让她想起了在安瑟姆的安全房。从巨大的房间尺寸来判断,她猜测这个房间肯定就是交集区的中央圆顶,也就是说垃圾区就在旁边相连建筑的某处。

  在潘多拉审视房间的同时,她发现了看起来像是攻城坦克、秃鹫战车、四轮车辆、火焰喷射恶火战车外形的货物。其中一些是被拆卸了或者磨损或烧焦了;还有一些只是部分损毁了。

  扩音器里传来一声急促的声音。“奥丁目标定位系统项目测试A-37,准备开始!3…2…1。”

  潘多拉快速地移动起来,四处搜寻。车辆启动的轰鸣声开始回荡在整个房间之中。一辆秃鹫战车骑上旁边一辆攻城坦克身上,差点压到潘多拉。当这辆疯癫的悬浮机车从旁边开过后,她发现车里面没有驾驶员。

  无人驾驶的秃鹫战车轰隆隆地驶向方面的对面一侧,也就是她的左侧,然后潘多拉看到远距离有个轮廓模糊的东西。一架两腿站立的庞然大物般的机甲外形。潘多拉可以认出它了:奥丁。

  一个微型的驾驶舱依附在机甲胸部靠上的位置,在昏暗的光线中看去就像是一只眼睛。巨型身躯的每一侧都伸展出一只手臂,每只手臂上都装备了双管火炮。即使是从这个距离看出,那东西仍然是大得不可思议。奥丁双腿旁边的一辆残破的恶火战车竖起来也没有它精钢大脚的三分之一高。

  奥丁在用靠近它的秃鹫战车进行火炮练习,整个房间变得一片白。巨大的爆炸击中车辆,然后悬浮机车在一片子母弹中化成碎片。潘多拉趴着躲到了一辆被掀翻的攻城坦克身后寻找掩护。现在在她周围,其它车辆都横七竖八地从房间的一侧布满另一侧。

  奥丁向前迈出步伐,地面也随之颤动,旋转朝向潘多拉的方向。在微弱的灯光中,她看到缓慢而又稳固的移动。从奥丁的背面看去,四门巨型火炮就像是战列巡洋舰上的火炮被移植过来的一般,架在机甲的肩部。

  潘多拉迅速地从攻城坦克旁边跑了出来,并瞄准了一辆缓慢移动的秃鹫战场一个箭步就冲了上去。细长又纤弱的悬浮机车车身已被烧焦和损毁,但是车身余下部件看上去完好无损。她跳到车身上去面对驾驶室就是一顿乱摸,直到她找到一个插在点火开关的小型接收器,她猜想这个装置应该就是正在被用来进行远程遥控车辆的设备。潘多拉拔掉了设备,就在奥丁背部巨型火炮开火的一瞬间,她将秃鹫驶向了房间对面的一侧。

  一团团爆炸的火焰在潘多拉原先作为掩体的攻城坦克周围升起。奥丁火炮乱射的冲击波将周围的一辆恶火战车掀得飞了起来,同时也把潘多拉向前推了过去。她沿着房间的边缘来到了奥丁的左侧,并且隐隐约约地看到了机甲身后的一扇巨门。

  奥丁使用手持火炮沿着潘多拉的移动轨迹一路轰了过去。她身后的一声声巨响将她驾驶的秃鹫战车顷刻之间抛到了空中。她收了收机车的油门,开始在攻城坦克和恶火战车之间做S形机动,结果她所经过的每一个障碍物都被轰成了碎片,奥丁的火炮落弹点离她越来越近了。

  潘多拉握着方向盘朝奥丁猛地切了过去,开始在其脚下进行绕圈,然后在几圈后加速朝大门门口冲了过去。它没那么快转身的,潘多拉喃喃自语道,它不会那么快转身的,它不会,它——

  在她的左侧一声巨大的爆炸响起,眼前一片火焰的炽热白光。子母弹从她脸庞掠过。她感觉到自己向后飞了起来并重重地摔在了地面。当她重新恢复视觉时,奥丁像一座小型建筑一样正矗立在她一米开外。疼痛感穿透了她身体中的每一根神经。她用手托了托自己的脸颊,手指之间摸到的只是湿湿的肉条和被撕碎的灵能易容面罩的残片。

  凭借最后一点力气,潘多拉用意念发出了救命的呼叫,希望机甲驾驶舱内的人不要杀她。奥丁的手持火炮重新调整了准心,但没有开火。潘多拉又使出了更强烈的灵能思维。

  机甲突然前倾。它的巨腿弯曲,胸口前倾直到闪光的驾驶舱几乎接触到地面了。座舱罩在一团压缩空气溢出后打开了,然后从里面出来了一个身着无袖驾驶服的女人,还带着医疗包。

  “噢,天啊。你到底……你在这里搞什么鬼呢?”

  潘多拉张开了嘴,但是剧痛已经让她无法再说真任何一个字了。

  “坚持住。”女驾驶员从医疗包里翻出一个增压注射筒出来,朝潘多拉的颈部打了一针。灼热的疼痛感随之消失了。

  潘多拉原本以为这个女人会满是怒气,就像她驾驶的机器一样暴烈,但她不是。在这位驾驶员的心中全是关心和愧疚感。

  “你会好起来的,”驾驶员边说边从医疗包取出一个药瓶,并将其洒在潘多拉的脸上。一股刺鼻的液体从药瓶中流出,潘多拉立即分辨出了是塑胶胶原。几秒钟后,她感觉脸上开始发热,因为液体已经在她撕碎的肉体层里硬化了。

  “虽然这东西不是用来处理深伤口的,但是它可以止血,其它的等出去找到一支医疗队再说吧,”驾驶员说道然后转身按她腰间的控制器。

  房间的巨型精钢门打开了,潘多拉掏出藏在制服里的C-7手枪,朝这个女人的头部瞄去。她犹豫了很久,直到驾驶员转过身来看到了潘多拉。女驾驶员恐惧地睁大了双眼,她的惊悚眼神深深印刻在了潘多拉的记忆之中。

  她对自己的犹豫不决恼羞成怒,愤怒地扣动了扳机。C-7手枪射出的一枚8毫米尖刺弹打穿了驾驶员的头部,喷出的鲜血和脑髓洒在了奥丁的脚上。

  只是一个心理障碍,当女驾驶员的身躯瘫倒在地的同时,潘多拉对自己如是说道,在她的脸上恐惧惊悚的神态已经呆滞。只是一个和科顿·米尔瑟玛、 瑞贝卡·薛佛还有女警卫一样的心理障碍。

  就像萨基一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