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角色故事:幽灵特工与奥丁机器人(2)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6-09 18:06

不得不感叹国外玩家对于《风暴英雄》的狂热已经到达了一定境界,这位Whiplash的玩家已经开始自己设定了创造了两名新英雄,并且已经画好了英雄的艺术画,还特别设计了一个泰克斯的皮肤。

  离西蒙森设施的第一道加固石膏混凝墙越来越近了。在巴雷特闪出他的证件之后,全副武装并且身着蓝色CMC护甲的陆战队士兵挥手示意地面机车驶入大门,与此同时,陆战队士兵也在第二道,最里面的哨卡处,开始布哨。

  不出潘多拉所料,哨卡守卫无非是要扫一眼巴雷特长官手下的小司机而已。但是在她的脑海深处,已经预演了无数种守卫将与她近距离接触的情景。灵能易容技术、隐藏在制服中的装满涂毒微型尖刺的暗器带、系在腰带上的装有纳米科技微型间谍器的远程控制器。她想好了每一种可能出现的状况的应对方案,杀掉守卫和胖子长官,在帝国占据先手之前逃离星球。

  潘多拉将地面机车驶入了西蒙森设施的主机库中,停在了两排秃鹫悬浮机车的中间。巴雷特下了车和一群迎接他的重要官员们寒暄起来,一群人中瞬间爆发出欢快的笑声。

  就在官员们准备引领巴雷特进入设施内部之前,潘多拉拿下腰间的远程控制器下了车。她假装在控制器屏幕上做着笔记的同时,将一个针孔的末端以一定角度对准了巴雷特的后背。

  她没有看到从笔尖射出的红外线激光,在巴雷特的肩胛间锁定了位置。她也没有看到螺旋桨驱动的微型间谍器脱离控制器径直飞向激光制导身体部位的这一过程。为此她已演练了无数遍,她知道这一切都在她掌控之中,万无一失。

  控制器上开始有绿灯闪烁,信号表明微型间谍器已经成功依附在巴雷特身上。潜藏在他身上的蜂鸣器将会一直待在他身上,形影不离,他所看到的一切都将以3D全息影像映射到控制器上。

  当官员们领着指挥官进入一座与机库相连的建筑内时,一名警卫朝潘多拉走了过来,伸出一只机械手套,指向旁边的一扇门,门上是“娱乐休息室”几个白色钢印大字。

  “去休息一会儿吧。老大们完事了我们会叫你。”

  潘多拉点了点头,朝休息区走了过去。这时,机库巨型闸门缓缓关上,门外强烈的阳光光线也一丝丝随之消失。突然,这一幕唤起了她对现实的情形的认知。她不仅仅是一名尤摩扬暗影卫士,一名敌方的地下特工,一名在帝国首都内活动的特工:她现在更是一名身处帝国在科普鲁星区中最为机密的实验性武器设施内部的敌方特工。

  你还有机会逃走。只要坐进地面机车里开走就行,这句话在她的脑海里反复地说道。她想起了她的队长,萨基。要是他肯定会让她离开,远离危险的。

  潘多拉摇了摇头。她不能放弃。特别是在她做了那么多卑劣的事情之后才得到现在这样的机会。

  至少现在不行。

  萨基发给她的编码信息完全成了一个意外。在破译含义后,潘多拉冲到了她队长的住所。萨基还在那儿,正在收拾着行囊。这个曾经将潘多拉训练成如此坚强和有决心的男人,已经放弃了。

  “我们为了那个设施已经干尽了所有能干的坏事。但是现在这里已经没有什么我们再能做的了,”萨基说道。他看起来很平静,在经历四个月苦战的地下工作之后,这支队伍即将空手而归。

  “我们差点成功了,只是再需要一点点时间就——”

  “太冒险了。我们在这里待的时间太长了。没有被幽灵或特工找到已经算是我们走运了。”

  作为她所在队伍中的唯一一个会心灵感应的人,潘多拉以在奥克斯格勒中未被察觉而引以为傲,尽管帝国具有灵能能力的幽灵战士不太可能在城市中出没。由于暗影卫士一直以来就是靠欺诈和情报搜集的方式来维护尤摩扬护国军政权的,所以在潘多拉看来,幽灵特工无非是用恐惧和刺杀手段帮助帝国实施剥削统治的没有心灵的工具而已。

  “我知道该如何从危险中脱身,”潘多拉信誓旦旦地说。

  “不是这个问题。万一我们遇到不测,就有可能导致这个城市里的其他团队的处境跟着恶化,甚至可能会牵连出更多的事情。真实情况是,我们对那个设施 了解程度不比我们四个月前来到这里所知道的多。”

  “所以我们得采取进一步的行动。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我们不是来做盲目冒险的买卖的。我们是有必要把握的买卖。没错。”

  “在这之前我们就做的就是盲目的买卖,”潘多拉激动地说道。她一直崇拜萨基的决心,但这个时候的他让她愤怒了。

  “在安瑟姆我们就是那么做的,”萨基说道。

  潘多拉脸色铁青。萨基似乎有点后悔说出那句话,但他继续说道。

  “那就是一次草率的冒险,但我们仍然坚持,”萨基说道,他看了一眼潘多拉的机械手指。“为此,我们还付出了代价。”

  潘多拉已经无法再控制住心中的怒火,她转身准备离开。在她内心,她知道,她和她的团队在安瑟姆就是因为他们的犹豫不决而承受了巨大的代价。他们当初没有勇气去为真正关切的东西而冒一次险。

  萨基轻轻地把手放在她的肩上。“你愿意拿一切作为赌注,甚至你的生命,去查清楚那个设施里的情报吗?”

  “如果能在今后救到别人的性命,我愿意。”

  “这就是为什么我的答案是否了。”

  几个小时过去了。潘多拉在娱乐休息室的医务室、员工区和影像室来回走了三次。她记下了各个入口和出口,一直有意远离大群技术工人,因为那些人会让她通过灵能易容术保持瑞贝卡·薛佛的相貌更加困难。

  只需要再过几个小时,她对自己说道。再过几个小时,她就可以带着微型间谍器离开这个精钢囚牢,踏上返回尤摩扬的归途了,想象着她在多少人曾经倒下的地方成功离去。

  潘多拉在娱乐休息室的食堂区的一个角落上,找了一个空桌坐了下来准备打发时间。设施内的员工们四处走动,有的正在收餐具,有的则刚刚坐下来准备享用美食。

  墙上挂着一台电视,画面中滚动一条UNN的新闻标题:安瑟姆近期暴动已镇压。潘多拉身体蜷缩了一下。她还是摆脱不了那段阴影,无论如何努力也无济于事。安瑟姆的惨败似乎如今对她已经没什么影响了。当然,要是当初她能像今天这样强大的话……

  突然,安全警报声响起。潘多拉的眼睛快速地环顾了房间四周,发现食堂里的其他人都在不停地抱怨并继续吃着自己的美餐,没人动。但是他们的不关心更让形势变得扑朔迷离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