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第五次开发者问答详情及VOD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5-28 16:13

看着胡桃钳穆拉丁,许多的苦痛充满在这个呆板的士兵身上。这位斗士可以用他的强力一击把你身体里的东西敲出来,然后把你的肉放在火上烤。不要让他去占领雇佣兵营地,否则他只会给你留下尸体。


《风暴英雄》第五次开发者问答

  你们觉得迄今为止天赋系统运转得如何?比如说哪些天赋比其它的要平淡、更差或更好?

  开发团队一直在看天赋的选择率,改动是持续地被讨论以让英雄更具多个选择。

  关于个人成就和激励的缺失,没有KDA分数,玩家们比较担忧。这让乐趣失掉了,特别是对于单排的玩家。

  开发团队正在为更好的展示个人击杀以及连杀努力工作,同样要提的是一个奖励系统,如果一个玩家在不死的情况下的击杀数达到一定程度,那么整个队伍都会获得奖励。

  平衡性补丁将会给英雄带来不只一种风格吗?

  调整即意味着一直在给予英雄更多的选择和打法。

  关于每一层可以选手的最多天赋个数你们有目标么,比如说5个?

  4到5个天赋是当前的情况,5到6个也是可能的,一个开发人员提到他想要7个。

  在游戏里有对氏族的支持吗?

  有的,他们正在为氏族系统工作,更棒的内置聚会与社交系统将帮助你组队及开展聚会活动。

  匹配的感觉不好,随机路人与开黑的玩家碰到一起,对此有什么改动么?

  一些改善即将到来,现在的系统本来是5个人路人不太容易匹配到一起的,同时尽量让开黑的玩家匹配到一起,但是现在游戏里的人数让这实现起来有问题。

  有计划加入一些盟友的生命值提示吗?如果没有的话在单排的时候较难去配合。

  如果有必要的话,开发团队肯定会去做,但是目前暂时还没这方面计划。

  有在等待匹配的时候加入天赋查看的计划吗?

  开发团队确实会让大家熟悉你想在游戏中使用的天赋,因此这个在未来是有可能的。

  未来会有星际争霸主题的地图吗?

  未来肯定会加入这样的元素,现在正在制作更多的地图,并且会制作更多区域的地图,比如克哈星球。

  在游戏结束时会有一个细致的总结,比如伤害/治疗量?

  开发团队正在寻求在游戏结束时把这些状态展示出来的办法,这次之后的下一次补丁,游戏结束后会有更多的信息展示出来。

转自--风暴大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