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冰冥女神:赫尔(Hel)
新浪游戏  2014-04-01 19:34

  "奥丁一手提起赫尔,将她打入尼弗尔海姆的深处,令她在那里为冥世的主宰,死亡之主。"

——《The Elder Edda》(诗体埃达),AD.1270

  赫尔(Hel)是邪神洛基(Loki)与冰霜女巨人安尔伯达的女儿,后被奥丁(Odin)抛入寂寥而荒凉的冥界。在充满恐怖和惊骇景象的冰冥之境,赫尔视怨恨与痛苦为食粮不断成长,她枯竭的半边脸就是对奥丁的无言控诉。所以当光明神巴德尔死后,已是冥界女王的赫尔断然拒绝将他的灵魂归还给奥丁,将丧子之痛,传递给高高在上的阿萨神族。

  痛苦传递(Q)

  魔法消耗:110 / 120 / 130 / 140

  冷却时间:20秒

  射程:700

  赫尔将死者的痛苦丢向目标敌军,造成1.5秒眩晕,并在附近的敌军中随机弹射 2,4,6,8 次,各造成1秒眩晕。

  【PS】命中普通单位时,将造成 75,100,125,150 魔法伤害与5秒眩晕。

  生死刻印(W)

  魔法消耗:110 / 120 / 130 / 140

  冷却时间:20秒

  射程:500

  赫尔为友军施加生命刻印,或对敌军施加死亡刻印,持续8秒。生命刻印将在目标周围治疗每秒 10,20,30,40 生命。死亡刻印将在目标周围造成每秒 10,20,30,40 魔法伤害。

  生命凋零(E)

  魔法消耗:120

  冷却时间:35秒

  射程:400

  赫尔对指定地点内的敌军降下死亡的诅咒,持续12秒。被诅咒的目标在效果期间受到每秒 5,10,15,20 魔法伤害,且每4秒受到被诅咒后损失的生命 10%,20%,30%,40% 的魔法伤害。

  亡灵守卫(R)

  魔法消耗:150 / 225 / 300

  冷却时间:90秒

  赫尔将死者的亡灵聚集成型,持续施法,召唤无敌的亡灵守卫,持续最多8秒。亡灵守卫将自动攻击最近的敌军英雄,造成每秒 200,300,400 物理伤害并额外弹射 0,0,1 个目标。

  【PS】胜利女神将增加亡灵守卫的攻击力,并增加弹射次数。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