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冥王:哈迪斯(Hades)
新浪游戏  2014-04-01 19:28

  粗莽的人,你的心灵是否还会想出比这更宏烈的探访?你怎敢斗胆跑到哈迪斯的界域,失去智觉的死人的领地,面见死去的凡人,虚幻的踪影?

——《ODYSSEY》(奥德赛),BC.800

  哈迪斯(Hades),统治古希腊冥界的神,他的名讳代表了万物不可见的一面,所以不管是他的弟弟宙斯(Zeus)与天上众神还是地上的凡人,都很难一窥其真面目。他行事冷酷、理智,喜欢黑暗,有时表现的神力无边,有时又心怀恻隐远离冲突,这一切都让哈迪斯生活在一团迷雾中,凡人甚少直呼他的名字,生怕被这股未知的幽暗之力摄去了魂魄。

  摄魂(Q)

  魔法消耗:75

  冷却时间:10秒

  哈迪斯在面前200,450或700距离处释放冥王之手,对范围内敌军造成75,150,225,300魔法伤害。

  猎魄(被动)

  哈迪斯每杀死1个单位,将夺取1个灵魂,最多8,15,23,30个,每个灵魂将为哈迪斯增加2攻击力。哈迪斯阵亡时,将损失1/3的灵魂。

  颤栗(被动)

  冥王的降临令生者战栗不已,使周围敌军降低2,3,4,5护甲。

  魂爆(R)

  魔法消耗:150 / 175 / 200

  冷却时间:120秒

  哈迪斯聚集带领的灵魂,在1.4秒的准备后爆发轰击周围的敌军,距离越近伤害越高,最多造成150,225,300+收集的灵魂数量x20,30,40的魔法伤害,并降低所有命中的敌人15%,20%,25%移动速度与基础攻击,持续5秒。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