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轮回神:奈芙蒂斯(Nephthys)
新浪游戏  2014-04-01 17:51

  " 哦,我的心,倘若我们之间无须分离,我们明天会共有一个名字,是的,千秋万岁是我们共署的名字,是的,千秋万岁,啊我的母亲,我的心!"

——《The Book of the Dead》(亡灵书)BC.3000

  奈芙蒂斯(Nephthys)是死者的守护神,同时也是生育之神。当垂危之人即将迎来未知的黑暗时,她与自己的姐妹,同为“九柱神”之一的伊希斯(Isis)就会出现在棺木两端,轻柔地张开巨大的翅膀保护死者。这对拥有强大魔力的姐妹被视为魔法始祖。古埃及人更将家庭中最年长的妇女称作“奈芙蒂斯”,其崇高地位可见一斑。

  轮回咒刃(Q)

《超神英雄》《超神英雄》

  魔法消耗:75 / 85 / 95 / 105

  冷却时间:16秒

  奈芙蒂斯在武器中注入阴力,在3,4,5,6秒内提高35,50,65,80基础攻击力,并使攻击造成2.5秒沉默。

  灵魂侵蚀(W)

《超神英雄》《超神英雄》

  魔法消耗:40

  冷却时间:0.5秒

  奈芙蒂斯侵蚀目标敌军的灵魂,造成60,90,120,150魔法伤害与渐消60%移动速度, 持续2,3,4,5秒。

  冲刺突击(E)

《超神英雄》《超神英雄》

  魔法消耗:75

  冷却时间:15秒

  奈芙蒂斯冲向指定地点,对穿过的所有敌人进行一次攻击,每次攻击将使后续伤害下降15%。冲刺后,提升30,45,60,75攻击速度,持续6秒。

  黑暗笼罩(R)

《超神英雄》《超神英雄》

  魔法消耗:100 / 125 / 150

  冷却时间:120秒

  射程:2500

  奈芙蒂斯令战场笼罩在黑暗之中,对指定地点范围内所有敌军英雄施加5%,10%,15%移动减速, 使其视野范围缩小至500,450,400并失去友军视野,持续4,5,6秒。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