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擎天巨神:阿特拉斯(Atlas)
新浪游戏  2014-03-28 16:51

  “你看到阿特拉斯用肩膀扛起了地球,看到他站立着,膝盖正在弯曲,双臂颤抖,但仍竭尽全力高举起地球。”

——《Atlas Shrugged》(阿特拉斯摆脱重负),AD.1957

  泰坦神族阿特拉斯(Atlas)是顽强与忍耐的象征,在那场始源神与新神争夺权力的战争中,前者被宙斯(Zeus)所代表的势力取代,可流淌着古神之血的阿特拉斯则始终坚持与其斗争着。这股顽强的毅力令宙斯有意将真正的“重任”交付于阿特拉斯。于是在沟壑遍布的世界尽头,阿特拉斯托起天空,以巨力阻止着天地碰撞。

  沟壑(Q)

  魔法消耗:125 / 140 / 155 / 170

  冷却时间:15秒

  射程:1200

  阿特拉斯向指定方向砸出一道无法通过的沟壑,对敌军单位造成125,175,225,275魔法伤害与1,1.25,1.5,1.75秒眩晕。

  【PS】沟壑持续6.5,7,7.5,8秒。

  怒击(W)

  魔法消耗:50

  冷却时间:7秒

  阿特拉斯一声怒吼,使下一次攻击提升50%,100%,150%,200%基础攻击力。

  【PS】效果最多持续14秒。

  神力(被动)

  每当阿特拉斯释放技能时引发地震,在自身周围280范围内造成25,55,85,115魔法伤害与0.6,0.9,1.2,1.5秒眩晕。

  震荡(R)

  魔法消耗:145 / 205 / 265

  冷却时间:150秒

  阿特拉斯轰击地表,对周围600范围内敌军造成200,275,350,高阶魔法伤害。 范围内每有一个敌军单位,将额外造成35,45,55魔法伤害。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