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七宗罪•暴怒:萨默艾尔(Samael)
新浪游戏  2014-03-28 15:18

  “暴怒的人,必受刑罚,你若救他,必须再救。”

——《Old Testament》(旧约·箴言),BC.1500

  “七宗罪·暴怒”之萨默艾尔(Samael),堕落前尊列“创造天使”位阶之一,在天界的地位更是仅次于堕落前的大魔王路西法(Lucifer)。据说神最初命令所有创造天使造人,结果只有萨默艾尔成功,所以就命他掌管人类的生命。而萨默艾尔的工作就是将生命将尽之人的灵魂带走,正因如此,他也被凡人喻为“最初的死神”。

  Skill Q怒火灼烧

  魔法消耗:75

  冷却时间:6

  射程:700

  萨默艾尔消耗生命释放怒火,灼烧目标单位,对自身造成 50 / 75 / 100 / 125 魔法伤害。若目标为敌军,则造成 100 / 150 / 200 / 250 魔法伤害;若目标为友军,则治疗 100 / 150 / 200 / 250 生命。

  生命只不过是复仇的道具而已!萨默艾尔消耗生命释放怒火,对敌军造成伤害,或为友军治疗生命。

  身负绝美六翼的萨默艾尔形同赤龙。连分开红海的圣人摩西都称其“形象高大,目力所及之处的旁观者都会在敬畏中屈服。”曾为天军之一的萨默艾尔,经常执行冷酷且具有毁灭性的任务,“看啊,立于夜嗥的地狱犬前头的萨默艾尔,边走边散布死亡!”尚武的凡人如此传颂,在他们心中,萨默艾尔已成为庇护者。

  Skill W憎恨之盾

  魔法消耗:100 / 110 / 120 / 130

  冷却时间:18

  萨默艾尔为目标友军施加魔盾,释放时移除目标减益效果与眩晕。魔盾将吸收最多 110 / 140 / 170 / 200 伤害,并在被打破时爆炸,对附近敌军造成 110 / 140 / 170 / 200 魔法伤害。

  【PS】在自身带有憎恨之盾时,可以利用怒火灼烧对自身的伤害来引爆魔盾。

  萨默艾尔凝聚憎恨铸造魔盾,环绕友军单位,保护其免受伤害,魔盾被击破时将爆炸,伤害周围敌军。

  我们已无法探清萨默艾尔堕落的原委,真相与其名号的记载已被天堂一并消除。愤怒与疯狂在某一时刻吞没了创世天使,堕落的天使完全浸淫于黑暗的喜悦之中。从此,“七宗罪·暴怒”开始顺从灼热的愤怒鼓动,准备着对天堂的长征。他已下定决心将曾经的手足同胞一同送葬于无限的炼狱之中。

  Skill E狂怒印记

  萨默艾尔在攻击中注入憎恨,使攻击与技能对敌军施加狂怒印记,对友军施加复仇狂热。友军在攻击带有狂怒印记的目标时也将获得复仇狂热。狂怒印记将造成 5% / 10% / 15% / 20% 移动减速,持续 2 秒。复仇狂热将提升 10 / 20 / 30 / 40 攻击速度与 10% 移动速度,持续 4.5 秒。

  萨默艾尔疯狂的攻势令敌人胆寒,他的攻击与技能将降低敌军移动速度,攻击带有狂怒印记目标的友军将增加攻击与移动速度。

  很快,萨默艾尔被列为“撒旦级”大魔王之一,皆因他发动了天堂的第一次叛变所赐。惶恐的天使为他的烈焰而灼烧,为他的憎恨而颤抖,为他的不灭而绝望。他穿梭于人间与地狱,两界的愤怒皆为食粮,狂怒之炎为其燃烧,暴怒之祸为其撒布。在他的怒火之下,炼狱众将们不断的朝天堂各个领域挺近。

  Skill R不灭怒炎

  冷却时间:60

  萨默艾尔以不灭的怒炎环绕自身,移除自身减益效果,并在效果期间将受到的伤害转换为回复生命,持续 3 / 4 / 5 秒。

  【PS】胜利女神将增加持续时间为 5 / 6 / 7 秒,并允许在被沉默或眩晕时使用此技能。

  萨默艾尔以不灭的怒炎环绕自身,成为无敌的存在!在此期间对他造成的一切伤害不仅无效, 还会为其回复生命。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