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猎魔者:范•海尔辛(Van Helsing)
新浪游戏  2014-03-28 14:44

  “自从范·海尔辛来到我身边,所有的噩梦都好像一下子结束了。那些翅膀拍打窗子的声音,还有不知从哪传来的刺耳的命令声都没有了。”

——《Dracula》(德拉库拉),AD.1897

  在成为吸血鬼眼中的“送葬人”之前,范·海尔辛(VanHelsing)根本就不相信前者的存在。但当他前往罗马尼亚继承遗产时,与德库拉(Dracula)相遇了,当时的范·海尔辛错误低估了这位吸血伯爵的力量,导致自己的爱妻惨死与血族之手。这场变故撕裂了他原本的信仰,从此,范·海尔辛踏上了一条由血族的残烬铺就的复仇之路。

  墓地送葬(Q)

  魔法消耗:100 / 120 / 145 / 170

  冷却时间:12秒

  射程:500

  范海尔辛在指定方向700距离的直线上召唤墓地,对敌军造成 60,130,200,260 魔法伤害与 1,1.5,2,2.5 秒眩晕。

  世界放大(W)

  魔法消耗:110 / 140 / 170 / 200

  冷却时间:13秒

  射程:500

  范海尔辛利用魔法宝石缩小目标敌军 1.25,2,2.75,3.5 秒,降低其移动速度,令其无法攻击、使用技能或物品。

  【PS】用于幻象时将瞬间杀死目标。

  法力汲取(E)

  魔法消耗:10

  冷却时间:25秒

  范海尔辛持续施法,吸取目标敌军的法力,最多持续4秒,每秒吸取 25,50,75,100 法力。

  【PS】用于幻象时将瞬间杀死目标。

  圣银秘弹(R)

  魔法消耗:200 / 420 / 650

  冷却时间:150秒

  射程:700

  范海尔辛向目标敌军发射银弹,造成 500,650,850 魔法伤害。

  【PS】胜利女神将增加该技能的伤害并使伤害类型变为高阶魔法。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