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黄金之王:迈达斯(Midas)
新浪游戏  2014-03-28 11:45

  “请你答应我,凡是我的身体所触到的东西都能变成黄金。”

——《Metamorphoseon libri》(变形记),AD.8

  迈达斯(Midas)又称“黄金国王”,据说当他还是婴儿时,就有蚂蚁主动向他的嘴里搬送食物,预示着他将来必然成为巨富。成年后的迈达斯在搭救了酒神迪奥索斯(Dionysus)的导师后,如愿以偿地获得了点石成金术。此后,他碰触到任何东西全部变成了金子。芬芳的花朵,美味的食物,在他的手碰触之后全部变成了黄金。

  黄金试剂(Q)

  魔法消耗:100 / 120 / 140 / 160

  冷却时间:13秒

  射程:1000

  迈达斯向指定方向沿直线投掷五瓶黄金试剂,对敌军造成100,140,180,220魔法伤害与10%移动减速,持续3秒。当多瓶试剂命中同一敌人时,每瓶试剂将额外造成20,40,60,80魔法伤害与10%移动减速。

  金狮奔袭(W)

  魔法消耗:100 / 110 / 120 / 130

  冷却时间:18秒

  射程:800

  迈达斯向指定地点送出狮魂,为沿途友军治疗30,60,90,120生命。到达目标后,狮魂将爆发,对敌军造成75,120,165,210魔法伤害。每治疗一个友军, 该伤害将增加15,20,25,30。

  【PS】雄狮前进时提供800范围视野。

  元素转换(E)

  魔法消耗:100

  冷却时间:17秒

  射程:700

  迈达斯化为元素,向指定地点跳出最多700距离。起跳和着陆时,在自身周围各造成80,110,140,170魔法伤害。

  点石成金(被动)

  当迈达斯使用两种技能在4秒内连续命中同一目标时,其将变成黄金,造成50,100,150魔法伤害与2秒眩晕。永久降低所有技能2,4,6秒冷却时间。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