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繁育女神:芙雷雅(Freyia)
新浪游戏  2014-03-27 17:46

  “我已燃起了魔法之火,烈焰狂炽将这里团团围住。你休想从此地脱身逃走,纵然插翅怕是亦飞不出去。”

——《The Elder Edda》(诗体埃达),AD.1270

  芙雷雅(Freyia)与北欧众神之后弗丽嘉(Frigg)共享崇高的神格。司掌繁育与爱情两大领域的她也是位精通魔法的女战神。她时而浓妆艳服、花枝招展;有时则全副甲胄、披挂上阵,率领众侍女为天父奥丁(Odin)甄选英雄的灵魂。美貌非凡的芙雷雅好似浓艳的春天,成为这片寒冷土地上最为爱戴的女神。

  静滞轰撞(Q)

  魔法消耗:100 / 110 / 120 / 130

  冷却时间:15秒

  射程:550

  芙雷雅用魔法举起目标单位,使其眩晕并降低50%所受伤害,持续1,1.5,2,2.5秒。之后目标落下,在300范围内造成60,120,180,240魔法伤害与1,1.25,1.5,1.75秒眩晕。

  【PS】落下造成的眩晕对主目标无效。在效果期间,可以再次使用该技能,提前结束此技能,但造成的伤害与眩晕时间将降低。

  魔法控制(W)

  芙雷雅浮起最近的士兵或树木,持续8秒,期间使其无敌。浮起具有1,2,3,4次使用机会,每4,3.5,3,2.5秒回复一次。之后芙雷雅可以向目标敌军扔出所有浮起单位, 每个单位造成85,90,95,100魔法伤害并降低10%,15%,20%,25%移动速度,持续2秒。

  【PS】只能射出1200范围内的浮起单位。

  固有防御(被动)

  芙雷雅的魔法能量循环反复,在对英雄造成魔法伤害时,为自身施加伤害量12.5%,25%,37.5%,50%的护盾,最高可叠加至吸收500伤害。

  多重控制(R)

  魔法消耗:150 / 200 / 250

  冷却时间:90秒

  射程:600

  芙雷雅解放魔法能量,一次浮起周围最多,3,5,7个士兵和树木。再次使用该技能,将把1200范围内所有浮起单位射向指定地点,每个单位造成100魔法伤害。

  【PS】胜利女神将使最多浮起的单位数增加为6,8,1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