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堕落天使:路西法(Lucifer)
新浪游戏  2014-03-27 17:39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从天坠落?你这攻败列国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我要升到高云之上;我要与至上者同等。然而,你必坠落阴间,到坑中极深之处。”

——《Isaiah》(以赛亚书),BC.723

  堕落天使路西法(Lucifer)曾是至高天使阶级——炽天使之一,在未堕落前任天使长的职务。他因为拒绝向圣子臣服,率天众三分之一的天使于天界北境举起反旗。经过三天的

  “星辰之战”,路西法的叛军才被天界大军击溃,在浑沌与焦热的魔火中坠落了整整九个晨昏才落到炼狱。

  炼狱冲击(Q)

  魔法消耗:90 / 105 / 120 / 135

  冷却时间:15秒

  射程:1400

  路西法向指定方向放出魔弹。对第一个命中的敌军英雄造成50,80,110,140魔法伤害与0.5秒眩晕,对其施加炼狱契约,获得其周围视野,持续4秒。在此期间, 再次使用该技能,将传送至目标身边,并对250范围内敌军造成50,80,110,140魔法伤害与1.5秒眩晕。

  【PS】若目标逃出3000距离,炼狱契约将消失。

  刃影风暴(W)

  魔法消耗:80 / 90 / 100 / 110

  冷却时间:12秒

  路西法为魔刃充满魔力,增加50攻击速度,并在攻击时触发连锁闪电,持续6秒或两次攻击。连锁闪电最多可以打击2,3,4,5个目标,造成50,75,100,125魔法伤害。

  【PS】连锁时,将选择300范围内距离最近的敌军为目标。

  

  魔能涌动(E)

  魔法消耗:75

  冷却时间:16秒

  路西法以魔力环绕自身,持续8秒,在此期间,若路西法遭到攻击,将以魔雷进行反击,对攻击者与附近的2个敌人造成20,40,60,80魔法伤害与10%减速。

  【PS】反击间隔最低为0.9秒。

  魔力无双(R)

  魔法消耗:75

  冷却时间:16秒

  路西法的魔力无穷无尽,使普通攻击变为高阶魔法伤害,并在每次造成直接魔法伤害时增加移动速度与攻击力。对英雄造成魔法伤害时获得4层效果。对小兵造成魔法伤害时获得1层效果。每层效果将提供0.75,1,1.25移动速度,并使普通攻击额外增加1,1.5,2高阶魔法伤害。最多120层。

  【PS】若连续8秒没有造成魔法伤害,效果将开始以每秒8层的速度流失。此技能对BOSS无效。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