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北海巨妖:克拉肯(Kraken)
新浪游戏  2014-03-27 16:44

  “人和天使都将目睹,它带着怒吼从海底升起,海面上的一切将毁于一旦。”

——《Kraken》(克拉肯),AD.1830

  庞大的体型并不影响它神出鬼没的行踪。北海巨妖克拉肯(Kraken),如鬼魅般潜伏在幽蓝深邃的北境之海,它是众多渔船葬身海底的元凶。侥幸生还的渔民将克拉肯描绘成类似螃蟹,或腕足长达百米的巨型海怪。由于体型过于庞大,常被误以为是小岛,而深受其害的渔民索性将只有部分时间才能目击到的岛屿,一概视为克拉肯。

  Skill Q巨浪

  魔法消耗:120

  冷却时间:12秒

  射程:700

  克拉肯甩出一道巨浪,打击目标敌军,对其造成 110 / 160 / 210 / 260 魔法伤害,30% 移动减速并降低 2 / 3 / 4 / 5 护甲,持续 3 秒。

  克拉肯甩出一道巨浪打击目标,造成伤害,减速,并降低护甲。

  船只上的凡人对克拉肯来说,就像牲畜栏的牛羊一般,他们存在的理由只是成为果腹之物。海怪的腕足,在它自己看来只是无足轻重的肢体衍生,但在凡人眼中,却是足以翻船吞人的巨大怪兽。它们从洋底深处窜出,夹带起巨浪,胡乱挥舞着砸向甲板。粗壮如船只桅杆的腕足冲撞、砸烂、卷走任何触及到的活物。

  Skill W海啸

  魔法消耗:110

  冷却时间:14秒

  射程:800

  克拉肯向目标方向冲出 800 距离,对冲过的敌军单位造成 60 / /90 / 120 / 150 魔法伤害。在冲撞时,克拉肯将抓起第一个碰到的敌军英雄,若之后撞到了峭壁、建筑或树木,将对该英雄额外造成 50 / 100 / 150 / 200 魔法伤害与 1 / 1.33 / 1.66 / 2 秒眩晕。

  克拉肯以排山倒海之势向前冲撞,他将拖走第一个碰到的敌方单位,而且若他撞上了树木, 建筑,或峭壁,该单位将被眩晕。

  海面上狂风暴雨,雷声滚滚,向下,一直向下,潜入海底深渊,克拉肯又一次从古老无梦的休憩中醒来,永不停歇地吞噬着被食者。有的被食者甚至来不及察觉自己已被吃掉。死亡降临北海,人们开始懂得自然的真理,譬如生与死,食与被食,哪怕是远离海岸的内陆,来自洋底深处的克拉肯也成为骇人听闻的存在。

  Skill E洪流

  冷却时间:11秒

  在普通攻击时,克拉肯将在 200 范围内造成额外 50 / 90 / 130 / 170 物理伤害,并在 325 范围内造成半额伤害。每次攻击减少 1 秒冷却时间。

  克拉肯毁灭性的重击将在小范围内造成额外伤害。

  围着营火的渔民灌着朗姆酒,大着舌头告诫人们克拉肯真正的危险并不来自腕足巨触。而是其迅速潜入海底时,造成的巨大漩涡。这股被称为“斯卡加拉格”的巨大漩涡能把周遭一切卷入海底。由于克拉肯幽居深海,很难看到它的本尊,渔民揣测并把它形容为丑陋、巨大、什么都能吞噬的怪物也就理所当然了。

  Skill R 漩涡

  魔法消耗:150

  冷却时间:110秒

  射程:600

  克拉肯在目标地点召唤漩涡。漩涡将在 1 秒后形成,持续 3 / 4 / 5 秒。漩涡会将周围敌军不断拉向中心,并造成每秒 40 / 50 / 60 魔法伤害与 50% 移动减速。被卷入漩涡中心的敌军将受到 200 / 300 / 400 魔法伤害与 1.5 / 1.75 / 2 秒眩晕。

  克拉肯召唤一个漩涡,将周围敌军不断拉向中心,漩涡中心的无数触手正等待着猎物的到来, 当敌军被拉至中心时,将受到大量伤害与眩晕。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