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灾厄之女:潘多拉(Pandora)
新浪游戏  2014-03-27 16:06

  “这类女人和会死的凡人生活在一起,给他们带来不幸,只能同享富裕,不能共熬可恨的贫穷。”

——《Theogony》(神谱),BC.700

  潘多拉(Pandora)是宙斯令工匠之神赫斯托斯(Hephaestus)使用水与黏土,在尘世间做成的第一个女子,而诸神也将自己的礼物纷纷赐予这位不平凡的女孩。可谁能想到,潘多拉其实是宙斯对普罗米修斯(Prometheus)盗火行为的惩罚:一个神秘的罐子与无辜且无知的少女共同降临人间,罪恶与苦难的祸根,至此埋下。

  反转魔盒(Q)

  魔法消耗:120

  冷却时间:24秒

  射程:1200

  潘多拉在指定地点设置魔盒,在1.5秒后,将附近敌军拖向中心并造成 80,140,200,260 魔法伤害。

  【PS】准备期间的画面效果仅友军可见。

  虚伪希望(W)

  魔法消耗:75

  冷却时间:20秒

  射程:600

  潘多拉用虚伪的希望缠扰目标敌军,造成 20%,25%,30%,35% 移动减速,持续4秒。 在效果期间,每当目标受到直接伤害时,减速增加 4%,5%,6%,7%,最多 40%,50%,60%,70%。

  邪恶释放(E)

  魔法消耗:100 / 110 / 120 / 130

  冷却时间:15秒

  射程:600

  潘多拉在指定地点打开魔盒,在效果中心造成初始 50,100,150,200 魔法伤害。之后,在范围内造成每秒逐渐上升的魔法伤害,持续6秒,共 100,200,300,400 魔法伤害。

  灾厄降临(R)

  魔法消耗:150 / 200 / 250

  冷却时间:90秒

  射程:1200

  潘多拉与魔盒的魔力进行同步,引导2秒,引导完成后,潘多拉将瞬间传送至指定地点,在范围内造成 250,350,450 魔法伤害与 2,2.25,2.5 秒高阶眩晕。(在眩晕时间内再次使用该技能,将携带命中的敌军跳回施法地点。)

  【PS】胜利女神将增加施法距离至1400,并使潘多拉可以携带命中敌军跳回施法点。准备期间的画面效果仅友军可见。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