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异界邪神:克苏鲁魔象(Cthulhu)
新浪游戏  2014-03-27 15:47

  “人类生活在被黑暗之海包围的、名叫‘无知’的孤岛上……”

——《The Call of Cthulhu》(克苏鲁的呼唤),AD.1928

  克苏鲁魔象(Cthulhu)是黑暗癫狂的“克苏鲁神话”体系中的旧日支配者之一,他强大无比,曾一度统治宇宙,在不知名的异界大陆上建立起辉煌的文明。尽管他的存在“包裹”在我们的世界中,但多数人类对这种超自然的存在一无所知。仅有极少数人出于偶然、或付出高昂的代价,才得以通过梦境,一窥冲击性的古神奥秘。

  恐怖冲撞(Q)

  魔法消耗:125

  冷却时间:12秒

  射程:800

  克苏鲁魔象向指定方向冲撞800距离,对撞到的敌人造成60,120,180,240魔法伤害与1.5,1.75,2,2.25秒眩晕。另外,非英雄单位将被克苏鲁魔象撞飞,对第一个击中的敌军英雄造成10,15,20,25魔法伤害与1秒眩晕。

  邪神祭盾(W)

  魔法消耗:80

  冷却时间:60 秒

  射程:200

  克苏鲁魔象瞬间杀死目标普通单位,获得其最大生命40,60,80,100的护盾,持续30秒。护盾将吸收来自克苏鲁魔象正面伤害的30,40,50,60。

  【PS】等级1的此技能无法指定友军单位。

  旧日支配者(被动)

  冷却时间:1 秒

  任何人在面对克苏鲁魔象时都将恐惧绝望,降低周围敌军5,10,15,20攻击速度与4,6,8,10移动速度。当克苏鲁魔象杀死单位后,效果将变为1.5倍,持续10秒。当他杀死英雄后,效果将翻倍,持续10秒。

  拉莱耶覆灭(R)

  魔法消耗:150 / 200 / 250

  冷却时间:120 秒

  射程:700

  克苏鲁魔象每秒制造一轮海啸冲击面前的敌军,造成80,130,180魔法伤害,共五轮。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