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夜之魔女:莉莉丝(Lilith)
新浪游戏  2014-03-26 18:23

  “旷野的走兽要和豺狼相遇;野山羊要与伴偶对叫。夜间的怪物必在那里栖身,自找安歇之处。”

——《Isaiah》(以赛亚书),BC.723

  最早起源于苏美神话的莉莉丝(Lilith),其名讳就代表了“夜晚”,象征借助黑暗活动的夜魔。而在《旧约》记载中,由上帝亲手创造的她成为了亚当的第一任妻子,可最后却因不满上帝离开了伊甸园。此时的莉莉丝被描述成萨默艾尔(Samael)的妻子,以诱惑者的身份出现在每一个被饱浸鲜血的黑暗传说中。

  魅惑(Q)

  魔法消耗: 95 / 105 / 115 / 125

  冷却时间:15秒

  射程:1000

  莉莉丝魅惑目标英雄,使其造成的所有伤害降低10,20,30,40,持续15秒。

  吸血(W)

  魔法消耗:125 / 150 / 175 / 200

  冷却时间:15秒

  射程:625

  莉莉丝吸取目标敌军的生命,对其造成90,160,230,300标准伤害,并治疗自身等额生命。

  噩梦(E)

  魔法消耗:130 / 140 / 150 / 160

  冷却时间:15秒

  莉莉丝使目标英雄陷入噩梦,沉睡4,5,6,7秒,并每秒受到20标准伤害。任何直接伤害都将使目标醒来,对目标进行普通攻击将使噩梦转移给攻击者。

  【PS】目标在噩梦的第一秒内无敌。

  摄魂之吻(R)

  魔法消耗:150 / 250 / 350

  冷却时间:120秒

  射程:625

  莉莉丝深入目标英雄灵魂深处,持续施法最多 5 秒,造成眩晕与每秒 100,160,220 魔法伤害,期间夺取其最多 25% 法力。

  【PS】胜利女神将增加此技能造成的伤害。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