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血夜伯爵:德库拉(Dracula)
新浪游戏  2014-03-26 18:17

  “你做了什么事呢?你兄弟的血有声音从地里向我哀告。地开了口,从你手里接受你兄弟的血。现在你必从这地受诅咒。”

——《Genesis》(创世纪),BC.950

  德库拉(Dracula),只是这位吸血伯爵无数名讳中,最为人熟知的一个。当他还是《圣经》中第一个“弑亲者”——该隐(Cain)时,上帝降下“永生”令其罪孽永恒不灭。于是“弑亲者”离开伊甸园,背负着诅咒向东方流浪。在那里,他遇见了夜之魔女莉莉丝(Lilith),鲜血的禁术与永生的诅咒迎来“初拥”——德库拉,噬血而生!

  恐惧尖啸(Q)

  魔法消耗:75 / 85 / 95 / 105

  冷却时间:10秒

  德库拉带有魔力的尖啸将对周围敌军造成75,125,175,225魔法伤害与1秒恐惧。

  【PS】每拥有一层精华将增加25伤害与0.25秒恐惧。

  吸血冲击(W)

《超神英雄》

  魔法消耗:75

  冷却时间:16秒

  射程:600

  德库拉飞向目标敌军,在穿过敌人时造成50,90,130,170魔法伤害并治疗自身10,20,30,40生命。

  【PS】每拥有一层精华将增加15伤害与5治疗。

  鲜血盛宴(被动)

  冷却时间:1

  德库拉为附近友军近战单位提供15%,20%,25%,30%吸血,远程单位则为2.5%,5%,7.5%,10%。

  【PS】每拥有一层精华将被动增加10攻击速度。此技能为光环技能,同名光环无法叠加点击切换为仅对英雄有效。

  血族之拥(R)

  魔法消耗:100

  冷却时间:30秒

  射程:150

  德库拉抓住目标敌军,狠咬一口,对其造成200,300,400魔法伤害并等额治疗自身。每次使用此技能时,获得1层精华,最多3层。若使用此技能杀死敌军英雄,将获得3层精华。

  【PS】每拥有一层精华将增加35,55,75伤害。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