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天后:赫拉(Hera)
新浪游戏  2014-03-26 17:30

  “赫拉!普里阿摩斯和他的儿子们究竟给你造成了多大的痛苦,使你盛怒至此,念念不忘捣毁伊利昂,捣毁这座坚固的城堡?”

——《Ilaias》(伊利昂记),BC.750

《超神英雄》《超神英雄》

  至高无上的天后赫拉(Hera),她是希腊众神之中地位及权力最高的女神,主神宙斯(Zeus)与众神十分尊敬她,常常与她共商大事。赫拉也是十二主神之一,她的臂膀洁白如百合,是“贵妇人”、“女主人”的名讳之源。她拥有一双洞察一切事物的眼睛,因此被认为是妇女的保护神,司掌婚姻和生育两大领域。

  魔灵弹(Q)

《超神英雄》

  魔法消耗:90 / 95 / 100 / 105

  冷却时间:5秒

  射程:99999

  赫拉向指定方向发射灵弹,最多飞行1200距离,命中第一个敌军时,在小范围内造成100,140,180,220魔法伤害, 并施加15%移动减速。

  【ps】灵弹具有小幅自动导向能力。

  唤灵舞(W)

《超神英雄》

  魔法消耗:100 / 110 / 120 / 130

  冷却时间:25秒

  赫拉呼唤众灵协助作战,持续施法最多3秒,每秒治疗自身30,40,50,60+10%,15%,20%,25%智力的生命, 每0.7,0.6,0.5,0.4秒产生并发射一枚天灵箭,每秒为魔灵弹提供一点强化充能。在使用魔灵弹时,将消耗一点强化充能,减少75%冷却时间。

  天灵箭(被动)

《超神英雄》

  赫拉每次使用技能时,将获得2枚天灵箭。天灵箭将在700范围内随机寻找敌军英雄为目标,每发造成25,40,55,70魔法伤害。

  【ps】天灵箭每0.8秒释放一枚。

  神灵投影(R)

《超神英雄》

  魔法消耗:200 / 300 / 400

  冷却时间:90秒

  射程:99999

  赫拉在指定地点召唤神灵投影,持续20秒。神灵投影将与你一起释放魔灵弹与天灵箭,并为周围友军每秒回复20,30,40生命与10,15,20法力。

  【ps】神灵投影将在被攻击3,4,5次后消失。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