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死神:达那都斯(Thanatos)
新浪游戏  2014-03-26 16:32

  “你躲不过死神的追击,他还是追上了你。可怜的人!可怜你的父母不能为你合上双目,食人的秃鹰会盘旋在你的躯体之上。”

——《Homeric Epic》(荷马史诗),BC.800

  “死神”达那都斯(Thanatos)是古希腊五大创世神之一——“黑夜女神”纽克斯(Nyx)的儿子。每当夜幕降临,他就会和自己的孪生兄弟“睡神”休普诺斯(Hypnus)离开冥界,以黑袍之姿飞近尘世中的凡人。身为“死亡”的宣判者,他依附在将死之人的床头,高举手中黑刃割下一缕那人的头发,无声无息地将其灵魂带走。

《超神英雄》《超神英雄》

  灭亡宣判(Q)

《超神英雄》《超神英雄》

  魔法消耗:90 / 100 / 110 / 120

  冷却时间:10 秒

  射程:500

  达那都斯轰击指定地点,造成120,200,280,360魔法伤害,并降低50%治疗效果,持续5秒。被此技能命中的目标将在接下来的5秒内回复该技能伤害的20%。

  汲魂索命(W)

《超神英雄》《超神英雄》

  魔法消耗:60

  冷却时间:8 秒

  达那都斯为魔刃充能,在自身周围造成渐消40%移动减速,持续2秒。在魔刃充能期间,提升50移动速度,并使下一次攻击转换为高阶魔法伤害,增加60,80,100,120攻击力与70,80,90,100吸血,持续最多5秒。

  死神降临(被动)

《超神英雄》《超神英雄》

  冷却时间:1 秒

  达那都斯夺取周围敌军50%生命回复,并对周围敌军造成每秒最多20,30,40,50标准伤害。此伤害将平分至周围所有敌军。最少每秒10伤害。

  永恒折磨(R)

《超神英雄》《超神英雄》

  魔法消耗:150 / 240 / 330

  冷却时间:120 秒

  射程:600

  达那都斯将目标敌军的灵魂剥离肉体,初始造成50,100,150高阶魔法伤害,之后无效目标的治疗与回复,并造成每秒30,50,70高阶魔法伤害,持续12秒。若目标在效果期间死亡,达那都斯将奴役他的灵魂,其每有100最大生命,将为达那都斯提供5攻击力与2攻击速度,持续40秒。在此期间,可以再次使用此技能以吞噬灵魂,以其最大生命的50%治疗自身。

  【PS】胜利女神将在目标死亡时奴役其灵魂,基于其最大生命提供增益效果。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