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时空主宰:克洛诺斯(Kronos)
新浪游戏  2014-03-26 16:02

  “他们全被恐惧所支配,无人敢于开口。只有强大的克洛诺斯回应并接过巨大的镰刀。”

——《Theogony》(神谱),BC.700

《超神英雄》

  克洛诺斯(Kronos)是古希腊十二泰坦神的领袖,他推翻了天空神乌兰诺斯(Ouranos)的残暴统治,开创了没有刑罚与犯罪,没有武器与战争的“黄金时代”。身为时间、空间创造力与破坏力的结合体,克洛诺斯安静地目睹无数繁荣国度与睿智王侯在其身后尘飞湮灭,放任历史的演变,文化的承载。

  Skill Q时空跃迁

《超神英雄》

  魔法消耗:120

  冷却时间:13秒

  克洛诺斯穿越时空,跃至目标地点,并在着陆时对周围敌军造成 50 / 90 / 130 / 170 魔法伤害与 22% / 28% / 34% / 40% 移动减速,持续 3 秒。

  【PS】克洛诺斯在跃迁期间无敌

  克洛诺斯穿越时空,跃迁至目标位置,并在着陆时打乱周围的时流,对敌军造成伤害与减速。

  歌谣与故事保留了亘古的传说:克洛诺斯领导着泰坦建设了新世界,大洋神生出了江河湖海等所有水流;太阳神、月神、黎明女神纷纷诞生;东西南北各方向的风神也随之降临;同时众神还培养了人类,带给他们最美好的黄金时代。后世将当时的人类称为“天上的国王”,无不向往回溯到那个没有战争的平和时代。

  Skill W逆流回溯

《超神英雄》《超神英雄》

  每当克洛诺斯受伤时,有 10% / 15% / 20% / 25% 几率自动迅速治疗这次伤害。

  每当克洛诺斯受伤时,他都会试图令时间逆流,来回复受到的伤害。

  “黄金时代,众神世纪,创造的年代;白银时代,巨人世纪,演化的年代;青铜时代,蛮族世纪,混乱的年代;英雄时代,纷争世纪,悲壮的年代;黑铁时代,陨殁世纪,终焉的年代”。五个时代因自己而生又擦肩而过。克洛诺斯翻看着人类的历史,即便偶有英雄末路如流星一样划过,依然闪耀着壮士断腕般的光芒。

  Skill E 紧扣时机

《超神英雄》

  冷却时间:1秒

  克洛诺斯在攻击的同时夺取时间,每攻击 8 / 7 / 6 / 5 次,将对目标额外造成 40 / 50 / 60 / 70 魔法伤害与 1 秒眩晕。

  【PS】攻击已被紧扣时机眩晕的敌人,将不会为下次眩晕计数。此技能为重击技能,重击技能具有共享的冷却时间。

  克洛诺斯在攻击的同时夺取时间,每攻击数次就会将使目标锁定于时空之中。

  有别于其他神祗,在能够吞噬一切时间的克洛诺斯眼里,他们的权力更替更似一部静止的绘卷,画满了喜悦、愤怒、悲伤、兴奋、内疚、怅然、负罪、懊恼等各种复杂的情绪。“任何虚假的艺术,任何华而不实的智慧,都有它的时间性,过时就要自消自灭。”

  克洛诺斯自言自语,是的,唯有静止,才能饱览时间的美。

  Skill R时光结界

《超神英雄》

  魔法消耗:150 / 175 / 200

  冷却时间:120秒

  克洛诺斯在目标地点创造时光结界,除了他所操纵的单位外,结界内的所有单位都将被冻结,结界持续 3 / 4 / 5 秒。

  【PS】胜利女神将使持续时间增加至 4 / 5 / 6 秒,冷却时间降低至 75 秒,并使友军在结界内大幅减速,而不再被冻结。

  克洛诺斯创造出独立于时空之外的能量结界,在这个结界中,除了他所操纵的单位之外,所有单位都将被冻结。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