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圣盔虫:凯布里(Khepri)
新浪游戏  2014-03-26 11:13

  拉神的气息养育了我……我从黑暗的地下升起,进入阳光的世界。”

——《The Book of the Dead》(死者之书)BC.3000

《超神英雄》《超神英雄》

  “到来并存在”,这是隐藏在凯布里(Khepri)名讳中的含义。在亘古的埃及,太阳神每天都会创造一个太阳,而负责将这轮初生的太阳从地平线的彼端托起,并将其推至东方天空的正是奋力振翅的凯布里。能近距离沐浴“生命之球”的凯布里是何等神圣的存在,人们虔诚地将他视为避免疾病,带来健康的象征。

  Skill Q振翅

《超神英雄》

  凯布里打开翅膀,加速移动。

  太阳,在远古的埃及是何等至高的存在,以至于被具象为旭日、正午和暮夜三个不同的太阳神分身守护着。而凯布里的地位却远高于其他两位神祗,这是因为只有他是从一开始就存在于这个世界上,而其他神祗多是非自然存在的神造之物,他是世界之初就不可缺失的一部分,他用自己的力量,从地下默默推动着世界。

  Skill W穿刺

《超神英雄》

  凯布里呼唤圣盔虫群,刺穿周围敌军,造成伤害,眩晕,并降低移动速度。

  印章、饰物、护身符……任谁都会惊愕于以凯布里形象,制成的护身符、辟邪之物的数量与类别吧。它们的材质从常见的滑石、象牙、青铜,到贵重的金、银乃至玛瑙、紫水晶等无所不包。对了,以绿宝石彩釉覆盖的更是珍贵精品,这层加工会令饰物变得更为坚硬持久,一如坚硬外壳形象的凯布里。

  Skill E角突

《超神英雄》

  凯布里以巨角突刺敌军,造成额外伤害与短暂眩晕。

  相较悲戚之情,古埃及人对逝者往往透露出一股认定他(她)会复活的坚定信心。而托起新生太阳的凯布里预示着生生不息的力量,于是被安置在逝者的心脏处。古埃及人认为心脏是智慧和灵魂的中心,想必这样一来,逝者在接受冥府审判之前,铭记在心上的罪恶也会被啃噬一空吧。

  Skill R虫葬

《超神英雄》《超神英雄》

  凯布里释放圣盔虫群蚕食敌军,大幅降低护甲并获取其视野。

《超神英雄》《超神英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